今天跟大家介紹在靠近北大側門的一間餐廳"依嘉南北料理",裡頭餐點的走向比較複雜一點,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像是港式料理的調性,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乾脆取名為"南北料理"。

01依嘉南北料理.jpg

 用餐時間,不過人不多~

02嘉南北料理.jpg

小鐵則是很好奇的一直看著天花板,到底是什麼可以讓他看老半天呢?

03小鐵.jpg

 是店內的貓咪造型風鈴吊飾,不知道為什麼超級吸引小鐵的目光~讓他看個老半天~

04風鈴.jpg

 店裡有推出新菜色,我們選了其中的椒麻雞套餐,跟讓我曾在茶水攤喝過很想念的鹹檸檬冰(茶水攤的鹹檸檬冰點我)。

05菜單.jpg

再來看看他的菜單, 有蒸餃、有捲餅、牛肉麵又有咖哩豬扒飯,看來果然是南北料理耶~

06菜單.jpg

 菜單還挺長串的~

07菜單.jpg

先上場的是香港爆漿豬扒餐肉飯~

08香港爆漿豬扒餐肉飯.jpg

我想所謂的爆漿,就是蛋煎個半熟輕戳他會爆開蛋液這樣~這道香港爆漿豬扒餐肉飯味道還不錯。

09香港爆漿豬扒餐肉飯.jpg

 泰式椒麻雞套餐,椒麻的味道主要只是靠上面醬料在提味,有點可惜~

10椒麻雞.jpg

 泰式椒麻雞套餐配菜部分,我是覺得配菜有些陽春啦~。

10椒麻雞套餐.jpg

 另外我們還有點了碗酸辣湯,酸辣湯還算可口~

11椒麻雞套餐.jpg

 燙綜合青菜,可以吃到3-4種不同的青菜,還不錯~

12燙綜合青菜.jpg

紅油炒手~辣辣的口感還不錯,滿可以點的一道料理。

13紅油炒手.jpg

港式西多士,ㄟ~其實他只是法式土司(沾蛋液下去煎的吐司),旁邊再佐上蜂蜜,跟我們預期應該吃到的港式西多士就是少了一味。

14港式西多士.jpg

最後是我有點期待的鹹檸檬冰,結果也是口感差了很多,很不夠味;他不是整顆鹹檸檬下去的,只是幾片碎的鹹檸檬,有點可惜啊~

15鹹檸檬冰.jpg  

 最後是棉妹忍不住拿了的一杯枸杞蜂蜜菊花茶,味道尚可~~~

16枸杞菊花茶.jpg

我好像有點意興闌跚的在寫這篇文耶~吼~我看...以後不是我熱愛的店家我還是不要寫好了啦~

依嘉南北料理: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39號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