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我是一個很苦澀的上班族,當時的工作壓力對我來說非常的大,常常是忍耐硬撐著去上班,晚上睡覺時也常作關於工作上的惡夢,現在回顧當時其實收獲也是很有的,也因為當初的那份工作讓我更了解自己的內在,現在的工作已經不苦澀了,不過有時會常常想到那時天天頭快爆炸的生活。

下面這家是當時緊湊工作中,一家好吃的午餐"松葉鍋燒意麵",雖然當時的我吃到他好吃又超值,但是常常在吃午餐時想到等等下午的工作,就有點吃不下,不過說是這樣說,當時還是都吃光光了,有時還打包"甜點"回去吃一下,總之是家好店啊~

下面是我在離開這個工作後,有點懷念這家店,剛好又去到附近,所以回去好好的、慢慢的、心情放鬆的吃了一回。

01松葉涮涮鍋 

雖然店名叫做"松葉涮涮鍋",但是很妙的事其實它沒有賣涮涮鍋,是賣鍋燒麵、海鮮粥、烏龍麵...等料理的。

店面非常的隱密,在巷子中的巷子裡,想吃的人要多花點力氣找找。

02

店面貼著很多韓國藝人的海報,老闆好像是韓國人,料理的工作檯也在店面前。

03

當時的我都點鍋燒意麵,老闆是一碗碗的下去煮好的。

04

好吃的~照片~~~麵裡的材料真的就這麼多喔。

05

當天我們是下午非用餐時間去吃的,只有我跟熊2個客人,非常的悠閒。

06

我們去吃時,老闆也很悠哉的跟朋友在後面的小房間打麻將;我以前來吃時,因為前面的位置常常客滿,都是坐到後面的小房間裡吃,旁邊放的那個很大一鍋的不鏽鋼鍋是小菜。

07

菜單上沒有寫上價格,當時我吃的價格是$100元吃到飽~。

什麼!!!我聽到了喔~你說鍋燒麵一碗怎麼會要$100元嗎?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08-1

這個就是剛剛說的小菜,一大鍋滷的很夠味的豆干海帶~隨便你夾,要吃幾盤都可以。

08豆干海帶

滷的味道很家常又很透,好吃。

09

還有一樣用大鍋裝的自製台式泡菜,一樣隨便你夾。

09泡菜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以上的小菜我們夾了好幾次來吃。

10

下面是主角-海鮮鍋燒意麵,很大一碗,料很豐富,湯頭味道也很甜美。

11

有感覺出來它有多大碗了嗎?

12

料我都夾到麵上上來給各位看看,丸子、蝦、蛋、豬肉片、青菜,蛤仔...總之店家用料很豐富。

13

剛剛漏照了這一樣碗裡料。

14

以為這樣就完了嗎?還有飯後甜點,有時是綠豆湯,有時是仙草冰。

當時是上班族時,有一次我們喝完了一碗,正準備要回去上班了,老闆還對我們說,可以用外帶杯帶回去喝喔~有沒有好好康的感覺啊~。

15綠豆湯  

當天我們喝的甜點是綠豆薏仁湯,也是用料毫不吝嗇。

16  

在物價飛漲的現在,這是一家超值的好店喔,還底還沒發薪前快去吃吃吧,1餐抵2餐營養又健康喔。

店家資訊:
松葉  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7巷12弄30號 
TEL:02-25178767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