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很久沒有上來了,

~多久沒上來就是我換新工作多久了吧 。

 

上週~

(一轉眼又變成上週的事了)

 

把一直在工作上很煩惱的事情,

鼓起勇氣找了主管談,

 

工作上的事>>>家人、朋友、松樹已經被我煩了很久,

自己的粗心造成的錯誤、挫折,讓我很是煩惱,

也一直向他們(家人、朋友、松樹)碎碎念,

 

那天跟主管談之前,一直跟自己說抱著樂觀的心情去談,

結果一開頭我就開始大哭起來,

 

3.jpg

其實在跟別人訴苦時,大都是笑笑的說,

不知為何,一跟主管談就開始大哭,

談到中途我還覺得我自己很可以去演瓊瑤八點檔了,

也太哭不停了吧,因為是且沒有嚴重到要哭到這樣吧。

 

所以這件事我實在不敢用說的,(丟臉)

只敢在這邊寫寫。

 

 ----------------------------------------------------------- 

 

這件事讓我回想到專科時,

跟班上同學跑1011,大家一起練了滿久的,

結果正式比賽時卻因為隔壁男生隊伍的吶喊聲太太大,而打亂我們的節奏,

讓我們摔的人仰馬翻

大家再保健室大哭,哭到我回家還在哭

 

真的很有一樣的感覺耶~

也太愛哭了吧

 

請問有人比我愛哭的嗎?

 

 

 

照片 003拷貝.jpg 

 

N年前一起摔的狗吃屎的一群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哭 煩惱 大哭
    全站熱搜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