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花蓮行

我們住的布拉諾小鎮
(點這邊)
因為網站上的風情很吸引人
所以我ㄧ直想入住
但有點可惜的到現場才發現它尚未完全裝潢好
最神奇的是,給我們的房間沒有吹風機...

所以有一些失望
(雖然晚上顧櫃檯的妹妹後來努力的找了一隻給我)

 香香甜甜汁多好味~ 

好~回到正題

我們經由布拉諾小鎮的熱心介紹下
(還印了花蓮旅遊小吃地圖給我們)
吃了很多花蓮的小吃

我跟松樹最推薦的是...

一心泡泡冰跟公正包子

一心泡泡冰的剉冰超棒
松樹因為看到前面點剉冰時
看到他們加了布丁
仔細一看,驚為天人
布丁超大片,是厚厚的一大片喔

跟我們印象中剉冰的布丁應該是1小個完全不一樣
而且好吃喔^^不會太甜
因為太驚訝忍不住馬上開始吃
忘了拍照了...哈

不過泡泡冰就...ㄟ...還好
是我不會點嗎
我是點芒果跟情人果口味...

另外公正包子的小籠包
真的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因為是最後一站去吃的
所以肚子已經很飽了
雖然我本來就愛吃包子類
但是我覺得公正包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 

像包子的小籠包
麵皮香香甜甜
肉感覺是不錯的部位下去製作的

再沾上味道淡淡的沾醬
真是剛剛好耶~
喔耶~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