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Mar.08後記

因最近可愛網友Sam提出疑問,我想或許也有朋友有相同的疑問---ipad2 wifi版可以使用導航王嗎?所以我在這邊補充說明一下。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因為wifi版沒有內建GPS所以會在使用上有點麻煩。

1.要先JB(越獄)2.JB後從Cydia下載並安裝ROQY這個軟體 3.使用藍芽GPS,這樣可以導航成功,但是據說速度會比較慢,老實說要用導航還是用3G版本比較好;附帶一提我目前手機使用iphone4S也有使用導航王。

如果大家想再了解深入一點,相關詳細說明大家可以連至moon的網誌iPad的選購-不可不知的祕密裡頭有非常詳盡的說明。

2011/Nov.10 導航王後記

這次10月份去澎湖,我們也帶了iPad去澎湖,打算去試試導航王。

特別跟各位報告,導航王在澎湖也頗為準確,省了我們不少時間,所以我個人非常推薦去澎湖時可以帶去,不過在澎湖比較偏僻一點的地方,可能會有一些小小的誤差,譬如說:你要去的地址是3號,但導航王帶你到7號,不過稍微看一下都找得到,不太用擔心;另外測速照相機的部分在澎湖時,導航王都會準確的提醒你,所以不用擔心被照到,另外說一下,澎湖的測速照相機都"很大隻",超明顯的,感覺澎湖的測速照相機好像比較體貼,不想賺我們的錢。

03.jpg  

這次我們去南投前,熊在他的iPad購買了導航王的軟體,先前他就很有先見之明的先在導航王下載免費試用版本在他的iPad,在北縣市開車時就先測試過。

09.jpg 

(我們把iPad掛在車上螢幕上,iPad的保護殼後面有鬆緊帶可以跟螢幕掛一起,但因位置這樣有點低,後來我們又反過來掛,並用橡皮筋固定住上面(因為鬆緊帶在下面),才不會掉下來。好像把iPad的質感弄不見了,沒關係啦~好用最要緊)

本來以為要有無線網路連線才可以使用,所以我們兩個還呆呆先在家裡將iPad連好網路,想說這樣說不定可以騙過iPad他就會一路導航,結果還真的成功了,讓我們好開心,殊不知是我們笨(是熊跟我說我才知道的啦),因為iPad本來就有內建GPS衛星定位,不用網路連線就可以使用的,真得是很棒耶。

所以這次我們在去南投時路上就正式在iPad上啟用了導航王,熊上網先買了導航王的軟體,只要$300元耶!!!大家說說看是不是很便宜,外面隨便買一台導航用的機器至少要$2000~$5000不等,更不要說有一些汽車品牌的要加購還要加幾萬塊(不過要先買一台iPad啦),真是太划算了

03.jpg

(清楚指示要往右邊交流道下去)

而且重點是導航王是一個很準確的軟體,不會帶錯路,也不會帶你往死巷鑽,最棒的事應該有用過導航機器經驗的人都知道,用導航最怕的是在遇到橋或是上下交流道時,導航的指示不清不楚,害你下錯或上錯交流道,然後本來要要從重慶北路下結果一路開去基隆,當場馬上火氣來想殺了導航,但因為花了錢又只好忍下來,氣的都得內傷了。

導航王遇到這個狀況時會立即跳出非常清楚的即時模擬畫面,跟你看到的實景是一樣的,還有大大指標告訴你向右走還向左走,超級貼心,除此之外路上的測速照相機準確的報告給你知,離多遠也是一直提示,連警車雷達都測得出來耶~

01.jpg 

(紫色圓圈圈起處是導航預估到達目的地的時間;紅色圓圈圈起處則是車子本身時速,都還滿準的) 

唯一一點點的小瑕疵是他在進隧道時,預估到達目的地的時間會稍稍有點不準確,應該是因為隧道多少會阻擋到GPS衛星定位的連線,一出隧道就馬上正常了,還有誰管這個啊,只要順利到的了目的地不是做重要嗎。所以有iPad的朋友阿~快去下載導航王來試試看,應該還有一個月的免費試用喔。

我上網找到導航王的官網,大家可以去看看,但是這篇文章純粹是我自己覺得導航王好用而寫的寫的文章,不是廣告文喔,因為也沒人找我寫廣告文啦~哈。

最後下面放上一則我覺得很好笑新聞,一個妻子因懷疑丈夫偷情,找來徵信社在先生機車內裝GPS衛星定位,結果先生去車行時修車師傅以為是炸彈,差點嚇死大家。

 

 

相關閱讀- 紫南宮還願 阿本羊肉爐

我愛澎湖-玻璃沙灘、隱藏美食

 ipad的用途20.jpg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