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帶家中小朋友去完大同親子館出來後,有沒有肚子有點餓餓的,想吃點點心呢? 離開大同親子館離那大約5~10分鐘的路程,這家"呷二嘴"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01呷二嘴.jpg

通常我們從親子館出來,小鐵大概是玩得太盡興了,所以只要放上娃娃車推出親子館,小鐵都是呈現立刻睡著的狀態,這時候我們大人就趕快去找個地方吃吃東西,享受一下不用照顧小鐵的清靜時光。

11小鐵睡著  

當天是平日,但門口也排了一小排的人,生意很好呦~

冰品是由米苔目、大紅豆、粉粿、仙草,4種組成,若是只點其中2~3種-$40/碗,點4種配料的話-$45/碗。

02呷二嘴.jpg

米苔目正等著我們吃他~

03米苔目.jpg

古早味的店面佈置,當天店內的客人大約坐了有8成,但沒多久又一下就坐滿了人。

04呷二嘴.jpg

沒多久我們的冰就來了,上面蓋上滿滿的刨冰,冰一撥開下面滿滿的甜甜黑糖跟我們點的4種料。

05古早冰.jpg

趕忙拌一拌,就快快開動囉~炎炎夏日吃它真的是很消暑(我們當時去吃時大約5、6月~),另外它的粉粿是白色的喔,這點還滿特別的。

06冰.jpg

熊吃得超開心的,他說這家米苔目很好吃,一直讚不絕口的;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雖然是不錯,但離這邊有一小段距離的另一家更好吃,有興趣的人請點"延三美食-無名古早味甜湯(夏季清涼版更新)"。

07冰.jpg

另外每年的11月~4月則是換成賣冬季食品,就沒有甜甜的冰品可以吃了喔~ 

08菜單.jpg

也有宅配的服務~

09宅配.jpg

辣炒蘿蔔皮不知道好不好吃~~

10蒜炒蘿蔔皮.jpg

呷二嘴的官網請點我

呷二嘴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甘州街34號  電話(02)2557-0780

----------------------------------------------------------------------------------------------

另外~順道來介紹一下大橋頭捷運站的哺集乳室/育嬰室,先前有次我自己去坐捷運正要搭車時,雖然離小鐵喝奶的時間還有一陣子,但小鐵突然吵著肚子餓了,想到捷運好像有育嬰室,趕忙跟捷運人員詢問,果然是有耶~不然捷運裡不能吃東西耶(寶寶喝奶應該也算吧~),所以想想還是去哺乳室比較好一點。

跟捷運人員說後,他會在哺集乳室門口貼一張使用中的告示~

 

01大橋頭捷運站.jpg

一進裡頭有2間可以使用的哺集乳室,裡頭有小沙發可以坐,佈置滿溫馨的,設備也都滿完善的~

喝完奶的小鐵,拍照時一臉無辜跟好奇看著我在幹嘛~~~,ㄟ~你阿母我還不是因為你在哀哀叫才跑進來的~

02哺集乳室.jpg

尿布檯還有小枕頭,另外也有洗手乳可以用~

 

03哺集乳室.jpg

小沙發很舒適,還擺了個小枕頭;我再次想到我媽看到這個一定很羨慕,他們那個年代可沒有這種地方可以去,每天都只能關在家裡(好辛酸)~不然出門實在是不方便啊!!!

 

04沙發.jpg

房間裡頭有插座,所以使用電動的吸乳器也是沒有問題的。 

05插座.jpg

飲水機喲~

 

06飲水機.jpg  

介紹完畢~

 

相關文章:桃園台茂卡通尼樂園+育嬰母乳室

放鬆放鬆-統一阪急百貨Baby room/育嬰室

 

常來喔~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