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遊戲愛世界.jpg

先前我們去了好幾趟桃園台茂,這次要介紹在4樓的親子童趣區,有一小角是給小朋友遊戲的小樂園-"遊戲愛樂園",滿好玩的喔,不過是採要付費制的,雖然要付費,但我個人覺得帶小朋友去走走是個不錯的選擇~

像現在很熱門的黃色小鴨,他們也把球池改成黃色小鴨池,大家看~我們家的小鐵玩的超開心的,我們大人也很開心的最後把小鐵用小鴨埋起來~

03黃色小鴨池    

這邊收費是一個小朋友加一個大人$200元,假日限時2小時,平日則不限時間,而多一個人則多收$50元,像是我跟熊一起帶著小鐵進去,就要收$250元,當天我們是假日去,只能玩2小時,不過真得是綽綽有餘了~我們還一直覺得時間過的有點慢呢~

下面是遊戲愛世界的大致遊戲設施,中間那顆椰子樹是會旋轉的喔~小朋友可以抱著垂下來的椰子盪來盪去;熊一直在說怎麼沒有小朋友在玩,還說如果他還是小朋友一定會一直抱著椰子跳來跳去~(我想應該是他很想玩~)

01遊戲愛世界.jpg

果然沒錯~你看做爸爸的玩的超開心的,可惜小鐵還算是寶寶,根本抱不住椰子,我們打算等他大一點再帶他來玩玩看~ 

09老爸.jpg

除了黃色小鴨球池,還有這種稍大球的球池,球池本身會搖來搖去,看小鐵玩的多開心,後面還有積木區喔~

04球池.jpg

另外有一間小房間,裡頭都是五彩的氣球飛來飛去~超有趣的。

05氣球屋.jpg

不過小鐵一進去就馬上往外爬,一付很害怕的樣子~

06氣球屋.jpg

各位看看他這個表情,大家都玩的超開心的,只要他一付我被關著很害怕的樣子~

07氣球屋.jpg

看到這表情實在有點不忍心,後來我就把他抱出來了~

不過隔沒多久我們又把他抱進去一次,用小鐵的頭去輕撞會飛的氣球,他又玩的咯咯笑的;我猜應該是氣球太大、又太多顆在他頭上飛,他有點害怕吧~

08氣球屋.jpg

另外還有像水床的假水池~很多小朋友在這跳來跳去。

10-1水池.jpg

小鐵:大人是不能進來跳喔~

10水池.jpg

另外還有更大的大氣球屋~看照片中他趴在氣球上一付為難的樣子,後來又開心的追著氣球滿場跑,寶寶真是難懂啊~

11大氣球.jpg

水道溜滑梯(假的啦,水在裡面衣服不會濕的~),看小鐵的表情就知道他再大一點應該會很喜歡溜滑梯的喲~

12溜滑梯.jpg

這邊有很多家長是媽媽或爸爸去逛街(大部分是媽媽逛街啦~),小朋友跟其中一位在這玩,所以也算是寄放小朋友的好地方喔 

13滑梯.jpg  

 

棉花糖罐的相關文章

桃園台茂海綿寶寶小展-有大鳳梨屋喔~

桃園台茂-韓國料理"韓閣"炭火燒肉

放鬆放鬆-統一阪急百貨Baby room/育嬰室

桃園台茂-遊戲愛世界-小朋友的遊樂場

常來喔~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