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在家專職帶小鐵以來,發現真的媽媽真偉大,應該是發現我的媽嗎真偉大。

有了小朋友以後,很多自己事情都要往後面排,以小孩為優先,不免得常常會一些情緒悶在心裡想要爆炸,所以這時候為了避免波及無辜人,我自己紓解的方法之一就是---推著小鐵去百貨公司去走走。

百貨公司真的是一個對媽超級友善的好地方,媽媽可以在裡頭逛逛走走看看新東西,超級不開心時就給他買下去(我都沒買喔,可見我還沒到超級不開心),裡頭空調溫度又剛剛好不冷不熱寶寶也舒服,寶寶又東看西看的也很開心,一有什麼需要趕忙把寶寶推到附設的Baby room,一切OK;想我媽她說以前帶3個小孩哪有什麼地可以去,就一直"呆"在家裡差不多都憂鬱症了,想想真的好辛酸啊~

所以我來寫一下讓我舒緩情緒的百貨育嬰室(在我心中已經跟SPA差不多等級了),跟大家分享一下媽媽的足跡。

下面是統一阪急百貨的Baby room,微黃的燈光溫暖的色調,有療癒的功能。

01統一阪集百貨.jpg

在百貨裡的小鐵推著推著已經要昏昏欲睡了,媽媽我心情也放鬆了不少。 

02小鐵.jpg

舒適的尿布檯有4個~ 

 04尿布檯.jpg

 有的還有放可愛的大象小枕頭。

05枕頭.jpg

 裡頭還有放尿布販賣機,如果有粗心的媽媽忘了帶尿布可以來買一下~但也應該少之又少吧~

06尿布販賣機.jpg

 一片是$15喔~

07尿布.jpg

 有3間哺集乳室~當天斷斷續續的從裡頭傳來小寶寶的哭聲,很想跟裡頭的媽媽說一聲加油喔~

08哺集乳室.jpg

 熱開飲機、洗手台、洗手乳,不可或缺~

09統一阪集百貨babyroom.jpg

 供應有濕紙巾、洗手乳;痱子粉、乳液...等。最近發現很多育嬰室的寶寶用品都是Nacnac提供的耶~

10babyroom.jpg

 小冰箱~母乳冰進去媽媽就可以安心逛街去啦~

11冰箱.jpg  

還有雜誌可以看一下,不過老實說~有媽媽帶小寶寶來還有閒工夫可以看雜誌嗎?!!!~就算是寶寶睡著去,一定要趕忙去逛街或吃飯啊~時間寶貴啊,誰還有閒工夫看雜誌,大家說是不是;不過孕媽媽倒是可以來看看啦。

12雜誌.jpg

相關文章:桃園台茂卡通尼樂園+育嬰母乳室

常來喔~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