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的北大校區就在我娘家旁邊,差不多走路10分種就可以到,所以這個夏天我跟熊只要有回娘家,沒事的話都會推著小鐵去北大走走,北大走一圈大概是3km左右的距離,而這3km的散步,空氣好、沒有車、樹木又多,總之是一個散步、運動、溜狗、溜小朋友^^非常好的選擇。

直直的路都沒有車,再加上兩旁的樹木~

01-1三峽北大.jpg

小鐵也散步散的很開心,看他笑的樂開懷的~當時他大約7個月左右下排門牙位置長了兩顆小牙齒。

01小鐵長牙.jpg

有時小鐵我會托他爹幫我帶一下,自己或是跟棉妹來北大校園快走運動一下,呼吸一下好空氣放鬆身體~其實我自孕期結束開始運動(快走或是跳跳鄭多燕),大約花了2個月就已經瘦了6Kg,雖然還不是纖細好身材,但有許多懷孕完穿不下的衣服已經可以穿上去;也讓我體會到想要瘦,真的運動是不二法門(飲食部分我幾乎是正常,沒有少吃,但也不暴食,大概就是7、8分飽),整個人也變的很有精神。

02三峽北大.jpg

 北大校園氣氛還不錯喔~

03三峽北大快走.jpg

 北大裡還有小小的木吊橋~

04三峽北大吊橋.jpg

 這邊是北大正門~

05三峽北大快走.jpg

 正門出去的店家還滿多的,旁邊有一家肯德基,不知道為什麼這家肯德基,他的炸雞特別好吃耶~瘦身之餘還是適時放鬆一下比較好啦,不要逼自己逼太緊喔~這樣會馬上就不想持續運動了~

06三峽北大正門.jpg  

小鐵在北大涼亭裡拿了兩隻扇子玩的不亦樂乎,說什麼都不肯放手,免費的玩具他總是玩的特別起勁。

大家有空去完三峽老街吃吃逛逛後,也可以來三峽北大散散步走一走吧~ 

07小鐵拿扇子.jpg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