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 家在大同區小巷內的一家隱藏版的好味道,地點還真的滿隱密的,話說這麼隱密的地方我們怎麼會找到,我只能說熊真的非常厲害,在我的部落格裡好吃、好玩的地方,十之八九都是他找的,而我則是負責吃吃吃、玩玩玩之餘,後來想想不記錄下來真的有點可惜,所以囉~大家快一起來看看。

越南美食-這種異國料理實在很對我們的味,酸酸辣辣帶著特殊的香料味,小小的店面看來是家庭式的經營喔~ 

01越南美食.jpg

香茅咖哩飯、牛肉河粉湯、越南炸春捲...等,在越南料理中常見的菜色,看得我肚子咕咕叫的~

02越南美食.jpg

 也有法國麵包喔~有自己的專屬櫃子~

03法國麵包.jpg

 菜單~當天我們點了牛肉河粉、咖哩牛肉飯、法國麵包~

04菜單.jpg

另外店內有擺放一些看來是當地的一些飲品跟調味料,我們買了一罐豆奶來喝喝看邊等我們的餐點,這個玻璃瓶裝的豆奶味道跟我們小時候喝的蜜豆奶很像~ 

05豆奶.jpg

來了來了~法國麵包~麵包外皮很酥脆,麵包內部則是很鬆軟,配上黃瓜、蕃茄、洋蔥、肉片....等,再加上一股特殊的香料味,十分爽口喔~

06法國麵包.jpg

咖哩牛肉飯-因為我當天實在肚子超餓,所以忍不住點了飯類,打算來填飽我的肚子;咖哩牛肉飯裡頭有馬鈴薯、紅蘿蔔、洋蔥、牛肉...等,另外還有看來不知道是什麼黃黃看來很像地瓜的東西,而咖哩本身的味道是偏甜的口感,還滿好吃下飯的喔。

07咖哩牛肉飯.jpg

牛肉河粉,湯頭味道跟公館某家知名的越南料理中的酸牛肉湯味道很相似,很好喝,不過湯頭味道是稍微再偏甜一些的口感,而牛肉搭配的也不錯,加上九層塔的香氣,好吃~

08牛肉河粉.jpg

最後來插花的是-銀耳蓮子湯,不過這個燉的軟爛入味的甜甜銀耳蓮子湯不是這家店賣的,其實是隔壁的小籠包店賣的,我們叫過來一起吃,隔壁的小籠包十分美味好吃喔,有機會介紹給大家看囉~

09銀耳蓮子湯.jpg  

越南美食就在-台北市大同區蘭州街117號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