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附近剛開沒多久的章記魷魚羹,是我跟熊有時晚上會去吃晚飯的地方,主要是因為我們常常晚上都是不太餓,但晚餐時間到了還是要吃點東西比較好,不然再晚一點一定會餓,到時才吃消化慢也容易胖(本人我生產完已經快9個月了~好像快點變回瘦瘦的啊~所以我現在對吃飯時間很計較~),所以這邊是我們最近晚上吃點東西的新選擇~

地點靠民族西路跟延平北路交叉口 ,黃箭頭處就是啦~

01章記魷魚羹.jpg

林森北路為總店,這間則是新開的分店~

02章記魷魚羹.jpg

 菜單~各式的羹類;另外~外送沒有限制金額喔。

03菜單.jpg

當天大概晚上7點我們到店裡用餐,大概有7成多的客人~

04章記魷魚羹.jpg

我點的是魚酥羹冬粉~他的魚酥很酥喔~很像淡水賣的那種魚酥,還滿好吃的,我個人其實本身不是很愛吃羹類的東西,不過這家的湯頭我還滿喜歡的,有濃濃的蒜頭跟沙茶味,常常會讓人忍不住的湯一口一口喝下去。

05沙茶魚酥羹.jpg

熊點的是澎派版的綜合招牌羹麵,有魚酥、肉羹、魷魚羹、花枝羹...等,熊另外也會跟老闆要求要多加點蒜,老闆總是毫不小氣的多加給我們喔~

06招牌綜合羹.jpg

蒜蔥油豆腐~同樣是蒜頭超多的~

07蒜蔥油豆腐.jpg

小菜-涼拌小黃瓜,當天本來已經沒有涼拌小黃瓜了,是老闆娘從後面拿來他自己留起來要吃的那一份給我們,所以這是最後一份囉~脆脆!!好吃~

08小黃瓜.jpg

另外店裡還有賣"極辛辣醬"~不過我本人沒有超級愛吃辣,所以沒有嚐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09極辛辣醬.jpg

 幫大家拍一張辣醬~

10極辛辣醬.jpg

什麼!!!紅茶沒了~才7點多耶,這是我當天一到店的第一個感想,我本人實在超愛喝紅茶的,他們家的紅茶很好喝,老闆娘表示是用錫蘭紅茶下去泡的,我來都可以喝個4杯左右,那天竟然沒有了~

老闆娘說是因為有客人拿寶特瓶來裝紅茶,他們又不好意思阻止,所以今天比較早就沒有了~~~~;也太狠了吧~別人也想喝耶~

11紅茶.jpg

下面這是乾麵,一樣也是蒜加很多喔~味道也調的剛剛好~好吃~

12乾麵.jpg  

 燙青菜~同樣也是蒜很多~嘻嘻,跟我們一樣喜歡蒜頭的人,要來試試喔~

13燙青菜.jpg

章記魷魚羹-台北市延平北路4段10號

外送專線:0934-333-072 TEL:02-2592-6055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