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橋附近的太平市場是早市,我們家通常買菜都來這買,這家麵店是因為我婆婆來買紅燒肉回家當配菜時我才留意到的,紅燒肉非常好吃,麵本身則是古早味的,很推薦喔~

我個人覺得煮麵的男老闆看起來很有活力,好像吃他煮的麵整個人也會很有精神一樣。

01太平市場麵攤

 麵攤的正面,是那種小小攤的麵攤~隱藏在市場內。

02太平市場麵攤

在麵攤前大鍋紅糟醃漬的,就是超受市場媽媽們歡迎的紅燒肉,我就是先認識她們才認識麵攤的喔~

03阿角紅燒肉

 等入味後就下去現炸,香味陣陣的~

04阿角紅燒肉

往麵攤裡面走就是自己手寫的菜單了,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建議就直接點燒肉麵吧~可以吃碗古早味的湯麵再加上他們最有名的燒肉。

另外老闆也很有趣,仔細看照片最右邊還有分A、B、C餐,我來若是一早肚子餓的話通常都點A餐,一碗湯麵加燙青菜跟一盤燒肉,營養滿分喔~

05阿角紅燒肉菜單

 特別強調是天然果高湯不加味精的喔~另外也有各式小菜可以選擇~

06阿角紅燒肉菜單

老闆很有趣吧~鋼筷不要拿走啊!!!還特別貼出告示來。

07太平市場麵攤

 他們的鋼筷是那種韓國的扁鋼筷,我個人是超不習慣這種筷子的,重心在哪我都找不到,超級的不會拿的~

08太平市場麵攤

好了~主角上場了,這是湯麵~上頭灑上炸過的蔥酥跟一些鮮蔥,湯頭一極棒!!!非常鮮甜,讓我想到也在這附近的一家有名麵店"古早味的賣麵炎仔-金泉小吃店",湯頭口感有些相似喔~

09湯麵

一盤紅燒肉,加點薑絲跟醬油膏甜辣醬~老闆可能看我是女孩子,我也忘了跟老闆說我要切帶點肥肉的紅燒肉(比較滑順啦),所以給我全瘦肉的紅燒肉,不過同樣很好吃,來這~決不能錯過紅燒肉喔~

10紅燒肉

燙空心菜,清脆好吃。

11燙青菜

離開時我也打包了同樣一份帶回去給熊吃,他也是很喜歡~

喜歡吃吃古早味的話,記得來喔~地址在這喔~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2段247巷2號前的小攤攤。

12阿角紅燒肉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