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離開紙教堂後,依著導航王找到這個桃米同心橋這個小景點,因為實在地理位置偏僻,我看沒有導航王還真是找不到耶,熊彎彎曲曲的開著一些小山路一看到路旁的大竹蜻蜓就到了喔。

這邊因921地震後在各方的協助下一起重建的生態村,裡頭的特殊景觀結合自然生態還滿值得一遊的喔~

桃米同心橋03.jpg

前面一點有一間青蛙ㄚ婆ㄟ家民宿,也是可以判斷是否到了的小地標之一。

青蛙ㄚ婆ㄟ家02.jpg

 入口處有地圖標示附近的一些景點。

桃米同心橋01.jpg

 桃米同心橋就在這~

桃米同心橋04.jpg

 所謂的桃米同心橋就是...

桃米同心橋05.jpg

一座要2個人一起齊心協力才能過的橋~橋的中間是斷掉的,要先有一個人過去,等橋降下來另一個人才能再走過去,真的是很特殊也很有深意耶~

桃米同心橋06.jpg

 當時的我因為肚子頗大,再過大約2個月就要生寶寶了,桃米同心橋一站上去實在是搖搖晃晃的厲害,雖然很有趣,但當時的我還是小心為上策,所以我就沒有走過去體驗一下了,拍張照紀念一下就好~

桃米同心橋07.jpg

 熊在笑我橋搖搖晃晃不敢過,還故意做個嚇唬人的樣子~不過當時的我才不理他,哼~真的過橋不小心嚇到早產不是更嚇人!!!

桃米同心橋08.jpg  

過了同心橋往裡頭去,還有一隻木造的大青蛙,不過這是熊拍回給我看的,當時小心翼翼的孕婦無緣可以看到。

桃米同心橋09.jpg

外面入口處還有一個小小木屋,裡頭有小黑蚊的資訊!!!果真熊他從裡頭出來後,每個人都被咬了幾口,所以進去前要記得噴噴防蚊液喔~

桃米同心橋02.jpg

桃米同心橋在青蛙ㄚ婆ㄟ家民宿旁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11之3號

 

 

棉花糖罐的中部走走相關:

台中后里-泰安國小情人樹

天馬牧場-現已改為"省農會外埔農牧場"

台中后里夢幻花海-中社觀光花市

南投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我們還吃了菇霸鮮鍋喔

紙教堂-南投埔里桃米生態村社區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