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帶小鐵來桃園台茂遊玩,順道到6樓的"韓閣"用中餐,這是一間韓式料理,還有碳火燒肉可以選擇~很好吃的。

01韓閣炭火燒肉.jpg

店家在門口展示許多相關韓國的物品,充滿濃濃韓味。

03-1韓閣炭火燒肉.jpg

 店面用使用紅色為基本色調,這是最容易引起食慾的色調了;另外~一入口那個顏色繽紛充滿韓國傳統味道的鼓我還滿喜歡的。

02韓閣炭火燒肉.jpg

當天為平日,只有零星幾桌用餐的人。

另外每桌都有為他的炭火燒肉配備有抽風機,還滿週到的喔。

03韓閣炭火燒肉.jpg

我們當天雖然是3個人用餐,但先點了"人氣雙人套餐",單價是$1080,還要再外加10%服務費,打算先吃吃看不夠再加點,後來也真的吃得滿飽的沒有再加點。

菜色依序選了牛肉綜合拼盤、辣炒年糕、蛤蠣風味火鍋、牛肉石鍋拌飯、焦糖柚子茶地瓜~。

04菜單.jpg

 韓閣的炭火燒肉完全沒有煙喔,我覺得還挺厲害的,跟我們當初去日本吃風風亭他們用的炭火感覺很像,熱度很夠又沒有煙一直冒出來。

05韓閣炭火燒肉.jpg

 在燒烤時,因為肉有油所以碰到炭火煙會冒出來,不過因為有強力抽風機,煙一瞬的~就被抽光光了,看熊烤的多開心啊~

13韓閣炭火燒肉.jpg

這是我們的肉盤"牛肉綜合拼盤",還有擺飾上乾冰,搭配上蔬菜,看起來效果一流,實際上肉質也都還不錯的,肉下面也都有墊上洋蔥可以一同燒烤。

06韓閣炭火燒肉.jpg

有附生菜可以包著烤好的肉吃。

15生菜  

 蛤蠣風味火鍋~蛤蠣還滿多的喔~湯頭的味道滿清爽的。

07火鍋.jpg

 辣炒年糕~甜甜加上一點點辣的口感,不過因為一開始我忙著泡奶餵奶給小鐵吃,沒有吃到剛出爐時正熱的口感,但冷掉吃也是不錯。

08辣炒年糕.jpg

 3盤小菜~小菜是無限吃到飽的~

09小菜.jpg

小菜在裡頭的自助Bar喔~總共有8總口味,我現在看照片才看到有蓮藕,當天忙著弄小鐵喝奶換尿布,瞎忙了好一會,現在才注意到...。

10小菜.jpg

 近照一盤黃豆芽給你們看(當時我怎不照蓮藕...)~

11黃豆芽.jpg

 還有小美冰淇淋可以吃,看照片好像不怎麼樣,不過當天我吃了巧克力跟情人果口味的,都還不錯。

12小美冰淇淋.jpg

最後是焦糖柚子茶地瓜,烤地瓜淋上柚子醬~還不錯,等我想到拍照時,已經吃掉好幾塊了~~~哈哈。

16焦糖柚子茶地瓜  

平日沒什麼人的桃園台茂真是太舒服了,照片中好像在吃東西的小鐵,其實當時在啃手指,他讓他媽當天忙活了好一陣子,還好熊負責烤肉,我妹陳咪夾菜給我,我才當天吃得飽飽的,總之這邊是親子遊玩聚餐的好去處喔~

14韓閣炭火燒肉.jpg

棉花糖罐的桃園台茂相關文章

桃園台茂海綿寶寶小展-有大鳳梨屋喔~

桃園台茂卡通尼樂園+育嬰母乳室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