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土撥鼠有沒有很逗~哈哈~從我們看到他就一直保持這個姿勢到我們離開,不知道是不是懶得動還是在曬太陽~

天馬牧場是2012年10月我懷孕期間去的,抱歉這麼久才寫啊~天馬牧場現在也已經搬家,改為"省農會外埔農牧場",想知道新的天馬牧場近況,大家可以連去這裡,網友皮皮君有新的遊記,不過有興趣的人歡迎繼續看下去。

02

 這隻土撥鼠就算摸他的頭也不為所動~

03

 最後還一副要睡著的樣子,當時在現場的遊客大家都想親近這隻土撥鼠,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04

 旁邊還有一隻愛睡覺的果子貍,他的芭樂午餐看起來挺豐盛的。

01

 當時天馬牧場還可以抱小袋鼠拍照喔~

05

 離開可愛動物,我們來看看兇猛的大鱷魚!!!標本啦~

06

 不過也有真的鱷魚,河口母鱷,雖然他一動也不動,但看到旁邊的標示牌就沒有人敢靠近。

07

 還有綠鬣蜥~長相兇狠,但他是吃素的喔~

08

 黃金蟒在睡覺~

09

 嘻嘻~還提供蜥蜴擺在你身上的服務,天馬牧場讓我想在去日本時的"那須動物王國",同樣是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動物,在台灣也是比較少見,難怪大受歡迎耶。

10

 很帥氣的大黑馬~散發著一種威風的感覺~

11

 不過眼神有點憂鬱。

12

 旁邊還有一隻迷你小白馬。

13

另外我還錄到一隻小白馬不停的在抓癢,看來是有跳蚤喔,不然怎麼癢得這麼好笑。

固定時間會有河馬餵食秀的表演,我們看好時間提前到現場等,不一會時間到馬上就人山人海的,大家看大河馬張大嘴吃東西看的不亦樂乎的(我個人也是看的不亦樂乎啦),超熱鬧的。

天馬牧場還有小湖,養了好幾隻天鵝,不過仔細看照片的上方好多人聚在那在幹嘛?

14

 原來大家是擠在一起看草泥馬,看來這隻草泥馬是要被逼到下面去游泳了~

15

 接著就是一堆的人跟一堆的草泥馬~

16

 我們找到一隻人比較少的草泥馬跟他拍照,牠長的超可愛的好像羊喔。

17

接著拍到可愛的草泥馬跟一個有點不甘願的可愛小朋友,不好意思啊~阿姨擅自把你PO上來了。

18

 這邊還有逗趣的卡通大車子可以拍照,不知道這台車的功用是什麼~

19

 咦~這是什麼動物??

20

牠是隻浣熊,但看了半天這隻浣熊始終維持這個姿勢,看不到牠的真面目。

21

 還有超級大烏龜~

22  

這隻水牛非常安靜跟標本一樣動也不動,本來熊離他是遠遠的照相,我們發現牠好像很溫馴,才這麼近拍了一張,差不多都要靠在水牛的肚子上了,另外熊本人表示他這張照片有點驢蛋,但還是不介意我放上來^^~

23  

天馬牧場新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水美里山腳巷56號(省農會外埔農牧場)~我去的是舊的天馬牧場喔~
電話:(04)2683-4388

 

棉花糖罐的中部走走相關:

台中后里-泰安國小情人樹

南投埔里-桃米同心橋-齊心協力才走的過去喔~ 

台中后里夢幻花海-中社觀光花市

南投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我們還吃了菇霸鮮鍋喔

紙教堂-南投埔里桃米生態村社區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