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只要開始做都來得及!!我用這句話來安慰自己,因為我現在寫的旅行文是"去年(2012年)"懷孕時去南投遊玩時所記錄下來的照片,去玩的地方都還滿不錯的,趕快(明明已經隔了大半年)寫起來以後也是一個回憶。

現在寫的景點南投埔里紙教堂,是因921地震後日本與我們一起所建立的一個象徵重生與希望的一個教堂,讓大家可以重新朝著夢想前進起點(相關請點我~)

門票$100,入園後可以抵消費喔~

01

 裡頭的水池很美,池旁長滿芬芳的野薑花~

02-1

 看過去那棟灰白色的建築物就是紙教堂了喔~而旁邊白色那艘由鐵絲綑成的船,站立上去人會隨之搖晃,也稱做搖晃的記憶。

02

 湖畔許多遊客~

03

同心圓~很像一枚大戒指-也象徵大家的合作與相互的鼓舞可以渡過很多難關。

04

 紙教堂從背面拍過去-其實這個角度拍並不漂亮~

04-1

紙教堂顧名思義由紙管所構成-熊就正坐在紙管上;在固定的時間會有導覽解說,有興趣的人可以聽一聽讓你更了解紙教堂。

05

 當時我懷小鐵已經到了後期,看來真像隻大肚胖蝴蝶,肚子好大~回想起來懷孕後期真是辛苦,走路走久都覺得有點累~

06

 祈福蛙~

07

 當天其實是平日,但遊客真是多,用餐處連座位都很難找。

08

但用餐處旁邊賣的一些小手工藝品,倒是讓我花了一些時間駐足。

09

 因為裡面真的人太多,最後我們是在一進門的那邊消費喝飲料。(遊客這邊少了一些)

10

裡頭的空間也是別具巧思~

11

 販賣的一些小伴手禮總是讓人一看再看,很有創意跟巧思喔~

12

因為我本人很愛喝紅茶,看到這總包裝精美的紅茶葉就受不了,所以在這邊站了許久,不過當時是孕婦不適合喝太多咖啡因,最後什麼都沒買。

13

 稍微休息的地方在戶外,望出去湖上的荷葉大半都枯了,不過有另一種味道。

14

 26號呱呱桌~

15

 我喝的是蜂蜜水,熊說他忘了他當時是喝啥~總之當時他很開心的說很好喝~

16

 紙教堂裡連狗狗的房子都很可愛喲~

17

 女生的廁所標示~

18

 哈~男生的標示那斗篷很像穿裙子耶!!另外也有親子廁所~

19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祈福蛙~這隻小小的在一個隱密的角落,我們找了好一回才找到他,來這記得要去看他喔~

20  

 ^^紙教堂象徵的力量與勇氣,讓這很值得一來,要感受跟用力吸收這個力量~

21

南投埔里紙教堂-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棉花糖罐的中部走走相關:

台中后里-泰安國小情人樹

南投埔里-桃米同心橋-齊心協力才走的過去喔~

天馬牧場-現已改為"省農會外埔農牧場"

台中后里夢幻花海-中社觀光花市 

南投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我們還吃了菇霸鮮鍋喔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