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現在已經進入我們中國人的農曆7月了,我就來講點不可思議的事~不過到也不是什麼恐怖的事情,只是太巧合到有點驚奇。

在我懷小鐵大約才8周左右時(8週還很小喔,想看詳情請點我),因為上一胎在未足3個月卻突然流產,所以懷小鐵時我特別小心,而已經懷孕這件事,除了小鐵他爸以外也沒有告訴其他親友,主要也是想很確定了再告訴大家,不想又有個萬一讓大家失望。

當時的我可能是懷孕初期的關係,很容易睏,一天下班後大約晚上7~8點左右,我實在很睏就跑房間打算瞇一下;邊走進房間還在跟熊說~不知道肚子裡的寶寶是男生還是女孩,熊還在邊碎念他喜歡女孩,但他說懷的一定是男孩(我也不知道他哪來的自信知道是男孩)

我就帶著這個意念跑進房間睡覺,躺在床上還邊在想這件事,但是幾乎在同時也就睡著了。

就在這時~馬上睡著正在做夢的我,夢到夢境裡有一個臉肥肥白白胖胖的小男孩,從天花板的位置跟著一道光一起下來,仔細一看(當然是在夢裡仔細一看),他還有小翅膀、頭頂還有光圈,就是很西洋形象的那種天使,伴隨他下來的光顏色是五彩繽紛的,那個小男孩還對我嘻嘻笑,一副很調皮的樣子,然後跟著那個光一起到我肚子裡!!!

天使

嘿啊~我現在是說我夢到了一個小天使到我肚子裡,還提前知他是個男的!!!

夢到的當下,我馬上就醒來了,還跟熊說了這件事~

過了一陣子,我回娘家,當時小鐵已經接近3個月,我忍不住向我娘提到我已經懷孕了。

我娘很驚訝的馬上接口跟我說,他前些日子做了一個夢,夢到有個小男孩,從天空跟著一道光下來!!!!!(你說誇不誇張一模一樣),然後大家都很開心,一起跟小男孩嘻嘻哈哈的在草地上玩;不過在我娘的夢裡小男孩沒有天使的形象,當然我接著很驚訝的說了我的夢,我們兩個都傻眼了,過些日子後,醫生也跟我說了小鐵的性別,就是男生耶~(想看詳情,點我)

好啦~已經很驚訝的我,在我還沒有懷孕時,棉爸就已經跟我的說嬰兒車他要買給我(明明沒懷孕卻一直要給我嬰兒車~),其實是棉爸大陸的客戶是嬰兒車的廠商,可以跟對方拿,我還特別跟棉爸提醒,不要拿太大台了,到時不好收在車上,而且台灣路上有時騎樓也停滿機車,到時太大台不好推~

還在懷小鐵時,棉爸就拿到嬰兒車了,令我驚訝的是,嬰兒車的品牌-就是叫"Angel小天使"!!!~有沒有巧合到讓人驚訝,我想這個品牌的嬰兒推車我想台灣應該只有我有吧。

02  

 

常來喔~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