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是棉爸的60歲生日,不過棉爸也走低調路線,說是我們家人一起吃吃飯慶祝就可以了,找了一天全家一起開車到野柳請棉爸吃頓最愛吃的海鮮料理,打打牙祭。

 下面是當天吃飯餐廳對面的野柳國小在舉行畢業典禮,海面上划著獨木舟排成一排的就是畢業生小朋友,畢業生看來很少,但卻有一個很特別的典禮喔,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這個連結看影片。

01.jpg

 我們當天幫棉爸慶生的地點是在"魚村海鮮",棉爸有時會跟朋友還這邊吃吃新鮮的海鮮,是間品質還不錯的店。

02.jpg

 店家正在店門口處理新鮮的漁獲。

03.jpg

 有賣一些經濟實惠的料理。

04.jpg

 門口擺的魚,棉妹注意到有小門牙耶~真是逗趣。

05.jpg

 好啦~來介紹料理,今天的菜色由棉爸來點,內行的點才會好吃啊,我們負責出錢就對了,下面是軟絲生魚片,新鮮彈牙。

06.jpg

 紅甘生魚片,同樣新鮮彈牙,一下就吃光光囉。

07.jpg

 炒花蟹,蟹肉的肉質後有新鮮。

08.jpg

 很大尾的花枝下去炒的蒜苗炒花枝。

09.jpg

生魚片紅甘的其他部分魚肉下去做的味增湯,鮮甜好喝,裡頭還有好大個的蛤蠣。

10.jpg

 蛤蠣有多大顆呢!!就是比碗還大這樣。

11.jpg

 清蒸鮮魚,就是新鮮才能清蒸。

12.jpg

豆腐小龍蝦,龍蝦肉一樣好彈好鮮好厚啊~

13.jpg

 小龍蝦輕輕一撥就起來了,今天這一頓真是好享受啊~

14.jpg

 最後是我從沒吃過,也沒想到棉爸會點這道,灑上黑胡椒去烤的烤鳳螺,肉用牙籤挑出來吃,有種吃小點心的感覺。

15.jpg

唉呦~烤鳳螺的肉拉出來了,其實我在吃的後想到伊藤潤二那本"漩渦"裡的鍋牛(想大概知道是什麼,點我~)

如果大家真的想知道可以去租"漩渦"這本漫畫來看就對了...,所以我只吃了一個,其實滿好吃的,但主要是大家都太撐沒有吃完,最後打包~

這一頓大餐大約是$5000元左右,棉爸的60歲大壽真是太物超所值了啦,主要棉爸開心最重要。

16.jpg

 野柳北海岸那的景色不錯,大家有空去走走喔。

17.jpg

 雖然我是掌鏡者沒有入鏡,但最重要的是要感謝棉爸長期的辛勞,希望棉爸身體健健康康沒有煩腦耶~生日快樂啦~

18.jpg  

魚村海鮮-台北縣萬里鄉港東路78之2號
02-24921046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