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遊出張所-很美的名字,也是因為特殊的名字跟景色,吸引我來這邊看看,夕遊出張所主要是在訴說過往興盛的安平鹽業風華,鹽的日文發音與"夕"十分接近,我們剛好也是接近要到一 天的夕陽時分來到這邊,氣候舒服多了,出張則是日文"出差"的意思,就這樣組成了美麗的名字。

01.jpg

 夕遊出張所外有一個人造的白沙灘,旁邊還提供了大家洗腳的地方,是個很令人驚艷的地方。

 02.jpg

 有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這邊挖沙玩水,我也真想帶小鐵下去玩,不過他連爬都還不太會爬。

03.jpg

 門口有許多祈願卡,希望大家都要美夢成真喔。

04.jpg

 一進門~一顆大樹上掛的祈願卡更是不得了,密密麻麻的,下面照片中熊的臉又被我遮起來了,其實我也沒什麼標準,想遮就遮這樣。

05.jpg

 樹下的小動物頗可愛~不知道是代表什麼?

06.jpg

 我就是為了下面的景色來的,366種鹽花七彩的顏色一字排開多壯麗啊,馬上來找找自己的生日。

07.jpg

 我的是鐵藍色,在前線鼓舞人心的經營者~唉呦~有這麼酷喔~不過熊幫我照錯了啦,不是綠色的喔~

08.jpg

我們家熊則是黑色,什麼!!讓人感到威嚴和神秘的人,還嚴肅!!哈~不太像說~

09.jpg

是啊~我們小鐵12月31日生的喔~藍綠松石色,是個性比較強烈的人,不過現在的小鐵很單純倒是真的~哈哈哈

大家如果對自己是什麼什麼顏色的生日彩鹽有興趣請點這裡,可以進去看看~

10.jpg

還提供不同口味的鹽讓大家試吃,喜歡可以買回去喔~另外這邊賣有霜淇淋,可以選一種味道的鹽巴灑上霜淇淋上去,我們選了梅子口味的,還不錯喔~大家可以試試。

11.jpg

 下面這張照片是戲遊出張所內的一張海報,井仔腳據說是台灣現存最古老的鹽田遺址,也是另一個可以去走走看看的地方。

12.jpg

後面是鹽雕的12獸首,看了照片才知道當時小鐵這麼好奇,原本在看鏡頭後來又很好奇的看後面的獸首。

13.jpg

夕遊出張所裡有一各像是和室的地方,很日本風味但遊客不能進去喔,有點可惜。

14.jpg

 老風味的人力車。

15.jpg

 後來累了就先把小鐵放在小桌子一下,做媽的去上個廁所,你爸照顧你啊~

16.jpg

 這賽錢箱也太有日本神社的味道了吧~不過其實夕遊出張所這整個建築就是保留當初日式西洋風味的建築。

17.jpg

 還有夕遊夫妻樹,是2株百年的大樹守著彼此~

18.jpg

 夕遊出張所整體來說不大,不過走走逛逛另一種選擇。

19.jpg  

夕遊出張所官網(點我)

原台灣總督府專賣局台南支局安平分室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  06-3911088

 

 

台南遊玩相關文章閱讀

 

台南美麗甜點-依蕾特

 

台南涼一下-謙備伯冰店、莉莉水果

 

台南美食-阿村牛肉湯、東門城邊炒鱔魚專家、蒜頭飯、科學麵雞排

 

曾文水庫搭遊艇看山豬去

 

走馬瀨農場-慢速滑草

 

熱熱~七股鹽山

 

 

小鐵寶寶紀念物-啟利胎毛筆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