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覺到照片中的天氣實在有夠熱嗎?反正這次去台南就是一個熱到不行,但是人都來了,一定還是要繼續走下去,不過現在看照片中的大猩猩還真有點嚇人又有點好笑~

01

 另外七股鹽山離"謙備伯冰店"路程不遠,所以來了七股鹽山一定要記得把謙備伯冰店排進行程喔~去吃吃好吃的冰。

02

 鹽山不高,只是好熱啊,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背著小鐵上去看看。

02-1

不過娃娃車一定是沒辦法推上去的,小心翼翼的走到鹽山的半山腰(滑倒就糟糕了),體溫高的小鐵加上烈日當空再加上媽媽的體溫,能感覺到小鐵熱到一個不行,我當時真想趕緊衝到有冷氣處啊~

03

 啊~到山頂了啊~快!!!下山去。

 04

 遠處還有一個像是山豬的大雕像,熊很感興趣的拍了一張。

05

趕緊去室內,有一區是展覽鹽雕的室內,涼爽多了,還好這是我有幫小鐵買一個小涼扇掛在嬰兒車上,另外展鹽雕處的室內有一處冷氣開放很強~~~所以我們這邊待了好一陣子。

06  

 我看著鹽雕想像雕鹽雕應該是件很好玩的事,也祝大家發財發財喔~

07

就是這邊冷氣好強啊~~~裡頭展的鹽雕是關於恐龍、長毛象...等主題的史前的生物,重點是好涼啊。(真的~我這個媽媽已經熱瘋了~)

08

長毛象~

10

 恐龍遺骸鹽雕~鹽雕都刻的滿細緻的。

09

父子合照一下^^

 

11  

這次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沒有很仔細的逛七股鹽山的每一處,所以我再次覺得寶寶太小天氣太熱,還是儘量去室內有冷氣的地方玩喔~

 

 

台南遊玩相關文章閱讀

 

台南美麗甜點-依蕾特

 

台南涼一下-謙備伯冰店、莉莉水果

 

台南美食-阿村牛肉湯、東門城邊炒鱔魚專家、蒜頭飯、科學麵雞排

 

曾文水庫搭遊艇看山豬去

 

走馬瀨農場-慢速滑草

 

 

鹽之旅-夕遊出張所

 

小鐵寶寶紀念物-啟利胎毛筆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