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台南我們住宿在走馬瀨農場,離台南市區有段距離不過離曾文水庫倒是頗近,下面印象中是走馬瀨農場的蘭花會館,蘭花會館感覺是重新規劃過的新建築物,整體很新穎。

06

裡頭水池旁是過拍照的好地點。

07

我們住宿的是小木屋,熊先上網買了住宿卷,價格划算許多,大家要來這玩的話記得要先買住宿卷喔~

01

我們住宿當天是平日,可能因為遊客不多,又看我們帶著寶寶,給了我們4人房耶,好寬敞啊,房間也是簡單乾淨~

 02

小鐵可以自己一個人睡一大張床。

不過慘的是小鐵睡到半夜時突然驚醒大哭特哭,而且哭的比平常激動,哭到我這個住旅館就愛疑神疑鬼的媽的還以為是不是碰到髒東西,護身符都拿出來了!!!因為小鐵哭的太激烈我和熊還一度還考慮是不是送急診,搞的我整晚睡不好,後來他爸爸睡著後小鐵還起來繼續哭,結果熊竟然超厲害沒被他吵醒,倒是我完全沒睡好,其實要這走馬瀨的前一晚我跟小鐵已經沒睡多少,當晚住走馬瀨又沒什麼睡,我本人其實滿重睡眠的,所以隔天我完全沒力氣玩,快要虛脫了。

03

4人份的用品

04

浴室也是整理的滿乾淨的。

05

 下面界設一下走馬瀨農場,因佔地頗大,建議可以先坐遊園車繞農場一圈了解一下園區先關設備及位置。

08

 正值夏季,走馬瀨的芒果樹上結滿了芒果。

09

 小鐵來台南就是熱到一個不行幾乎每一餐奶都沒喝完,也難怪半夜會大哭,奉勸有小寶寶但有想出門玩的爸媽,還是不要一下出太遠的門循序漸進比較妥當。

10

 走馬瀨裡有天鵝船可以遊湖,我們踩了2圈。

10-1

 當天遊湖的只有我們,湖變好大啊~哈哈哈~

11

 走馬賴必拍照片的景點。

12

 幽靜的樹林道。

13

 滑草場,因為我當天實在很疲勞沒有心情滑草,不過熊倒是滑的2趟,看這個坡度好像很陡是吧~

14

 要先坐小纜車上去滑草處。

15

熊滑草去~

16

本來我們還期待是疾速滑草,結果其實是超慢速滑草,大家看下面影片就知道,很好笑喔~

我在旁邊看著熊滑,結果我被小黑蚊叮了20~30包,癢了我好幾天,我的體質好像特別吸引小黑蚊,熊都沒被叮。

 

會不會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水池才有小黑蚊

17

 裡頭還有超大的草皮

18

 牛~

19

 這排很長的道路兩長著樹,讓我想到連續劇裡司機戴著大小姐要出門的情景(連續劇看太多~)

20

這次來走馬瀨覺得戴寶寶出門還是應該避開玵熱的夏天,秋天會是比較理想的選擇啊~

走馬瀨農場官網點我

 

 

 

台南遊玩相關文章閱讀

 

 

台南美麗甜點-依蕾特

 

台南涼一下-謙備伯冰店、莉莉水果

 

 

台南美食-阿村牛肉湯、東門城邊炒鱔魚專家、蒜頭飯、科學麵雞排

 

 

曾文水庫搭遊艇看山豬去

 

 

 

 

熱熱~七股鹽山

 

 

鹽之旅-夕遊出張所

 

 

小鐵寶寶紀念物-啟利胎毛筆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