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底下去台南的時候天氣非常的炎熱,熱到小鐵奶都喝不太下,看來寶寶太小還是不要出遠門才是上策。

下面是在一個小漁村市場裡的一個冰店,我們到台南第一站就是到這個冰店,冰店本身非常不好找,我們憑藉"導航王"找到,但還是不太確定正確的位置,後來再用Google地圖下去搜尋,Google地圖竟然把我們指引開到旁邊的魚塭裡!!!(所以還是導航王比較準確),因為謙備伯冰店位在巷子的巷子裡,最後是在當地熱心人騎著機車帶我們過去才找到正確地點,讓我們感受到濃濃的當地人情味~

01

 當天真是熱到不行,點了酸梅冰、四果冰、紅茶冰淇淋...等,都很好吃~我最推廌酸梅冰跟我愛喝的紅茶。

02

 菜單~

03

其實我只是拿著3隻冰淇淋拍照啦,不過我大概也吃了1隻半~當天我們在那短短的時間,就不斷陸續的有許多當地人過來買冰買飲料,還聽到有人一口氣買9杯飲品,可見只要東西好吃真即使這邊地點偏僻還是不寂寞的。

另外七股鹽山離這不遠,大家可以順道去走走喔~

04

 旁邊還有曬魚干~拍了一些有的沒的~然後我現在發現我們竟沒拍冰品本身的特寫!!!唉啊~~~

05

 吃完發現旁邊有很貼心的一小排椅子讓人可以坐著吃;雖然謙備伯冰店不太好找,但很推薦經過台南來這吃吃冰喔~

06  

接著是位在台南市區的莉莉水果,這是多年前我來台南出差時吃過一次,當時對台南飯後要去吃盤水果的飲食特色留下很深的印象,後來想若有機會再來台南要再來莉莉水果。

24

 沒想到他店面變大很多,跟以前有點復古的感覺完全不同,客人也是變得好多,當天是平日晚上,卻完全沒有位置可以坐。

20

 不過莉莉水果店旁有個"愛國婦人館",很像個乾淨的小公園,我們索性坐在這旁邊點餐吃冰,感覺很悠哉。

21

 今天點了芒果冰,稍微等了一會~

22

 趁這空檔我拍了一些照片

23

 以前我在這樓梯下吃的水果盤,店面也只有這個大小,現在店面則是變大好多啊~

26

 芒果冰來了,裡頭還有青芒果蜜餞搭配在一起, 吃了幾口發現還有檸檬片在裡頭。

28

擠上去跟芒果冰一起吃,好特別喔,芒果冰整體變得好清爽好清甜,是另一種風味,煉乳的甜味也被中和掉,非常好吃!!!怎會想得出來要加檸檬啊,推廌大家都要擠上檸檬去吃吃看喔~就算冰化掉了還是好好吃喔~

29  

 一旁還有造型西瓜讓大家選購,我現在看了照片才注意到有豬仔造形的西瓜啊~太酷了~台灣農民真是太厲害了啊~~~

27

 

謙備伯冰店

地址:台南市將軍區鯤鯓里71號

電話:06-7920780

 

莉莉水果(官網點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號    

電話:(06)2137522

 

 

台南遊玩相關文章閱讀

 

 

 

台南美麗甜點-依蕾特

 

 

 

 

 

台南美食-阿村牛肉湯、東門城邊炒鱔魚專家、蒜頭飯、科學麵雞排

 

 

 

曾文水庫搭遊艇看山豬去

 

走馬瀨農場-慢速滑草

 

 

 

熱熱~七股鹽山

 

 

 

鹽之旅-夕遊出張所

 

 

 

小鐵寶寶紀念物-啟利胎毛筆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