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一陣子沒寫部落格,這篇文被我拖了好久現在才寫~久到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哪時去國軍英雄館吃的早餐,因為自從我10月底跟公司告知我要產假接育嬰假後,工作量就突然暴增,以前本來都閒閒沒事,突然變成一刻不得閒,搞得我連部落格也提不起勁寫,現在開始放產假的我先來發一些文對自己交代一下。

下面是一直想去吃吃看傳說中的國軍英雄館大家口耳相傳的百元吃到飽早餐,不過每次一到假日不睡到自然醒又好像很虧,終於有一天我一大早就醒來睡不著,所以拖著熊一起衝到國軍英雄館吃早餐囉~

01國軍英雄館

我們大概早上7點到,現場已經好多人了,沒多久還看到類似國中的體育社團由老師帶隊來這邊用早餐,有夠熱鬧的。

02

 

不過人多歸人多,大家都是很守規矩的排隊拿餐點。

03

 

餐點很多,除了清粥小菜類的小醬菜外,還有一些熱炒可以選擇。

04小醬菜

,吃了一輪後,旁邊有一小區快速區菜色是一樣的,可以讓人快速的取菜

05快速區

飲料有果汁、豆漿,豆漿是清豆漿,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很貼心,旁邊有白砂糖要多少可以自己增減,也不用勉強的喝下太甜的豆漿。

06飲料

放在蒸籠裡的熱呼呼小饅頭,看到這種充滿蒸氣的胖胖小饅頭,總是讓我食指大動很想整籠都拿走,(其實只要是放在蒸籠裡充滿蒸氣的任何麵食類,我都會很想吃),不過終歸還是很弱的只拿了2顆小饅頭~

07饅頭

煎的半熟的荷包蛋~

08-1荷包蛋

荷包蛋的煎台這邊可是大排長龍喔~由這位小姐很俐落的源源不覺煎出來。

08煎蛋台

我們後來找坐位時可是走到最後面才找到了位置,還是跟別人一起併桌,照片上看起來有空位的部分,其實早都已經放上東西被佔位置了,所以大家若要來吃最好能夠選個平日時間來,不然連位置都不一定會有喔。

09

下面這盤是熊拿的,每次只要是照他盤裡的食物,看起來總是特別好吃~

10

還配了碗粥~

11粥

而我的總是因為怕吃太多而夾的比較少,心裡總想著如果還想吃再去夾就好,所以照片上看來都比較空虛。

12

熊的第2盤,看起來還是好豐盛啊~

13

我的第2盤,看起來真的好弱喔~但是當時實在已經好飽了啊~不過感覺得出來嗎?我真的很愛吃麵包、饅頭類的東西。

14

後來熊又拿了香蕉跟紅豆湯,我也不甘心的拿了一樣的東西,然後就好撐啊~

15紅豆湯香蕉

在我們用餐的中間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我吃完後又去拿了一些菜回來後,看到熊很悠哉開心的在看報紙,我就問他道:你怎麼有報紙可以看。(其實我是想跟他說,你幹嘛拿隔壁人家拿來佔位置的報紙來看,但又不能直接說,因為報紙所有人就在旁邊~),他回答:先前的人留的啊~,我忍不住跟他說其實報紙是現在坐在你旁邊的那對老夫妻剛剛拿來佔位置的,那對老夫妻聽到了還報以"是啊~不好意思啊!!沒關係~你看你看~"的微笑,哈哈哈!!真是讓我們兩個好尷尬啊~熊說他尷尬的臉都紅了。

35  

 

當天我還看到如傳聞中,的確有很多計程車司機都來這邊吃早餐,應該就像傳說中的吃完這一餐再一直撐到晚上再吃晚餐。

總之~這邊真的是個好地方,有空大家要去試試喔,就在下面這個匾額裡結束這一篇文章吧。

16

地址:台北市長沙街一段20號 營業時間:6:30~9:00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