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我懷孕已經進入19周左右啦!!(將近5個月),我把肚子裡的寶寶取了個小名叫"小鐵",大家有看過"抓狂一族"這本漫畫嗎?裡頭有個活潑好動、愛游泳、愛上課愛到寒暑假都每天去學校的搞笑主角小男孩、我的靈感是這裡來的^^。

 

小鐵5  

(上圖箭頭指的就是抓狂一族的小鐵,版權若有問題告知我立刻刪掉~)

原本我跟熊選定要在馬偕醫院生小鐵,但我一直固定看的馬偕徐金源醫生,很突然的被挖角到中壢去,在多方做了功課下,我們決定要去中興醫院找一位謝貫仁醫生做產檢,打算如果謝醫生不錯,這樣在這生小鐵也可以優先入住他們的月子中心(各位啊~龍年能訂到月子中心是很厲害的事~)。

中興或許是因為公立醫院關係,在那看診的人並不多,在龍年產婦媽媽大爆炸的現在,我每次去馬偕都是擠來擠去的,但是到中興卻是超級悠閒的空曠,剛開始我還是真的有點疑慮,但在看診過後疑慮就一掃而空,因為產檢的護士很耐心、親切、仔細的的回答我們每個問題,謝醫師也不像傳聞中這麼嚴肅,當天剛接生完趕來看診的他,也是挺親切的。

這次產檢中於照到了久違近1個月半以上的超音波,做為媽媽的我總是常常想知道小鐵在我肚子裡做什麼,結果很好玩的事發生了;我一躺下來,謝醫生一照超音波說出的第一句就是:[他是男生喔~他的小咕咕好大喔!!!]

接著這句~[他的小咕咕好大喔!!!],謝醫生至少重複了3~4次,我想講已經來不及了,因為熊他不想知道小鐵的性別(熊喜歡女孩),不過站在旁邊的他已經聽到了(我是非常的想知道性別),我本來想跟醫生說性別偷偷跟我說就好,但當天我忘了這件事柳~~~下面附上超音波照片,是真的挺明顯的...!!!

01小鐵

 (我幫大家做了動畫檔,綠色部分是他的腿,腿有點折起來,橘色部分就是他的小咕咕,有沒有很清楚啊,另外這張超音波臉部沒有照得很清楚~)    

醫生說小鐵一切正常,但小鐵頭圍尺寸雖仍屬正常的範圍但有點偏小,出來診間後熊嘀咕到:[哪有只長咕咕不長頭的~],其實他有點小小失望怎麼不是女小鐵,不過對我們倆來說也算是好事一件,因為熊媽非常非常非常的想要男孩,所以我就自由自在沒有壓力了~

02小鐵

(小鐵的頭部鳥瞰圖~~~)

回家後我們公佈了這件事,大家都一直在笑醫生那句:[他的小咕咕好大喔!!!],我想這句話在小鐵出生後或如影隨形他一輩子,現在做媽的我又在這寫了這件事,小鐵不要怪媽媽啊,如果以後對這篇文有點不好意思,媽媽馬上刪掉厚...。

不過也有聽聞後來發生性別早期超音波判定不對而大翻盤這種事,是不是要先幫熊媽心理建設一下呢?不過由超音波來看唯一的可能是小鐵的手從屁股後面伸到前面還比了中指這樣,如果是這樣,小鐵你也太皮了啊~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