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其實已經是大半年前的事了~)我們到三峽的一家"台灣磚窯雞"用餐,去之前棉媽一直說非常美味好吃一定要帶我們來吃一趟。01磚窯雞

雞真的是用柴火下去窯烤的喔,圓圓的大窯就在餐廳門口的旁邊~ 

02

 棉媽迫不及待走進餐廳~

03台灣磚窯雞

 裡頭的裝潢走的是以前農家的風格。

04

 坐定後,眼尖的我發現小時後在電視上常看到的孫叔叔(孫越)也在店內的角落跟朋友一起用餐(就是餐廳服務人員站的那桌啦~)。

05

孫叔叔還有在牆上留下簽名,可見他常來這邊用餐喔~

14  

總之~我們先來看看菜單,我們點了磚窯烤全雞一隻、優格綜合沙拉、泡菜松阪豬、果律蝦球,棉媽說菜很大盤,我們當天只有4個人一起用餐,不要太衝動,不然等等一定吃不完的,另外這邊還有無限供應的雞油拌飯可以吃喔。

06

優格綜合沙拉,我個人是覺得上面的沙拉醬也擠的太多了,而且我現在看照片才注意到好像沒有優格在裡面耶,當時還吃的很開心,不過這一盤的水果蔬菜到是還滿多的。

07

 超~~~~厚的沙拉醬,下面有很多蔬菜水果。

08

 泡菜松阪豬-也是很大一盤的一道菜,豬肉很嫩喔~

09

果律蝦球,同樣的也是很大一份,但是可惜蝦球的麵皮外衣有點點厚。

13  

主角上場了~磚窯烤全雞,非常的好吃,雞肉結實不軟爛,外皮烤得很酥油鹹香,總之是好雞一隻。

10烤雞

旁邊附上2種沾醬,分別是胡椒鹽跟泰式的甜辣醬,還有雞油一小盤,讓我們可以在淋到雞肉上再加強一下(其實原本就已經很好吃了~),另外還有開味的泡菜。

11沾醬

 熊幫大家把雞肉分成小塊,店家很貼心的在薄塑膠手套裡,還附上棉手套,因為剛出窯的雞肉非常的燙,不加層棉手套沒法把雞肉斯開。

12

雞肉我們吃得乾乾淨淨,倒是其他3道菜因為實在份量太大了,沒有吃完;快吃完時,我瞄到孫叔叔也已經吃了一個段落了,正準備起身站起來往洗手間走時,我一個箭步跟熊跑去攔截孫叔叔, (其實已經瞄孫叔叔瞄很久了),趕緊的跟他照張像,孫叔叔本人就跟電視上看到的他一樣很親切咧,我照完後還問問熊要不要也跟他照一張。

15

 然後~我去照了一下洗手間,還算挺乾淨的~

16洗手間  

 還有附設育嬰室喔~大家如果跟親朋好友一群人來三峽時遊玩,可以考慮來這邊吃吃飯喔。

17育嬰室

台灣磚窯雞
電話:02-26725882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2段87號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