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公司的同事一知道我住在'延三夜市附近,當時每次在公司聊天時總是跟我提起這家"大橋頭筒仔米糕"有多好吃,邊說同事還會邊流露出非常想再去吃的表情。

而我本身自從我認真的吃過這家"大橋頭筒仔米糕"後,我假日早上醒來肚子餓時,就會很想去這邊吃個米糕配碗熱熱的湯喝,想以前的我早上總是想吃美而美之類的早餐,現在已經整個大轉型走向愛吃古早味的早餐了(人生真是讓人想不到!!!我整個已經慢慢的走向老人家口味了啊~),可見這家店的確有他的迷人之處。

01大橋頭米糕 

當天我們是平日的上午去吃的,人比較沒有這麼多,假日來的話就要稍微等一下才有位置坐。 

02

 

03

 菜單一目了然~

04菜單

 旁邊也有照片可以參考,強烈建議大家來這邊一定要點一碗湯配著米糕吃,味道超級棒;另外很愛吃米糕的人也有禮盒可以選擇。

05菜單

 營業時間:早上6:00~下午4:00,晚上是沒有營業的喔,小心不要白跑一趟。

06營業時間

 趕快來看看小吃的部分,下面是熊點的"肥肉"筒仔米糕,我個人覺得肥肉的要熱熱吃比較好,冷了會有一些油膩感。

07肥肉筒仔米糕

 下面是我喜歡點的"瘦肉"筒仔米糕,因為是瘦肉,所以旁邊會附上一塊滷透的滷蛋,還不錯吧。

08瘦肉筒仔米糕

 然後可以淋上一些放在桌上甜醬,喜歡口味甜一些的可以多淋一些。

09甜醬

 愛吃辣的可以加點辣蘿蔔,我有時會加一點點,記得!!不要太衝動,一次先加一點點就好,因為這個辣蘿蔔我個人覺得爆炸的辣!!!

10辣蘿蔔

然後~最最重要的重點來了,來這邊用餐一定要從菜單上點碗湯來喝喝的,我每次都是點豬肝湯,豬肝湯是在門口的阿姨一碗碗當場現煮的,現煮出來的豬肝都微微的帶點紅色,軟硬剛剛好,豬肝裡頭有加一些冬菜提味,所以整碗湯味道很甘甜好喝,配上一口口的米糕,非常的搭配。11豬肝湯  

熊當天點的是綜合丸子湯,魚丸湯好像就不是現煮,通常他都是點蚵仔湯,當天他不知道怎麼了改了口味~~~。

12綜合丸子湯  

這家"大橋頭筒仔米糕"我個人還滿推薦的喔~

大橋頭筒仔米糕:
台北市延平北路3段43號 (02)2594-4685
營業時間:早上6點~下午4點

 

棉花糖罐的美食相關文章:

世界美食總匯

冬至的芝麻湯圓最棒啦!

見來成滷肉飯

延三美食-古早味甜湯

葫蘆堵-老夫子牛肉麵

大稻慈聖宮安光明燈美食行-現打果汁、肉粥

延三夜市-台灣古早味沙茶牛肉

大稻慈聖宮安光明燈美食行-現打果汁、肉粥

延三夜市-阿春粥店

延三夜市-嘉義鮑魚海產粥

天然紅豆腐-昌吉街豬屠口豬血湯

延三夜市-橋頭純糖麻糬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