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陣子~我跟熊的作息非常的隨性,餓了才吃、累了才睡;那陣子有天晚上11點左右因為肚子突然很餓,所以我們騎車到延平北路5段,看看有什麼宵夜可以吃吃,看到有條小巷內通火通明,這時熊想起他很久以前吃過這家小攤,印像中還不錯,所以我們就停好車下去看看。

01

就位在下面這個小巷裡-延平北路5段147巷;老闆還在巷口掛了一個小黃燈出來。

02

小攤叫"老夫子牛肉麵",除了牛肉麵外,還賣一些炒麵、燴飯...等。

03牛肉麵 

點好菜後,我們坐在位子上等著,老闆正努力的炒著;小攤子雖然位子只有3~4桌,但是當時每桌都有客人,都在等老闆上菜,旁邊還有外帶的客人在等。

04 

我喜歡吃的小菜-素雞先來了,份量滿多的,印象中只要$20元。

05素雞

接著是我點的小碗的原汁牛肉麵,還好我小碗的,不然一定吃不完。

06

肉挺厚的,軟硬剛剛好,湯也很好喝,麵的份量也很多。

07肉塊

熊點的牛肉燴飯,其實我每次都覺得他點的東西好像比較好吃,都固定的一直會看他點的東西,所以我有吃了牛肉燴飯幾口,ㄎㄎ...真的還滿好吃的;另外我發現在大同、萬華區這帶的炒牛肉類的料理,料理手法都有點相同,都是炒沙茶的做法,總之就是很有老味道。

類似口味-延三夜市-台灣古早味沙茶牛肉(點我)

08牛肉燴飯

沙茶牛肉配上白飯,就是絕配。

09

牛肉燴飯還有附上小驚喜,一小碗牛肉湯。

09牛肉湯

吃飽喝足離開,有隻胖胖的拉拉突然出現,不知道是不是老闆養的?還是聞到香味跑過來搖尾巴的呢?

10

相關美食:

延三夜市-台灣古早味沙茶牛肉

韭菜紅豆餅!!!古早味豆花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