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到日本自助行遊玩,有個很特別的經驗,我們到日本的柏青哥店體驗一下,想棉花糖罐小時後因為住在中部,所以跟棉爸有去過1~2次柏青哥店打小鋼珠,但多年後在台灣的北部小鋼珠店根本是不見蹤影,不過在現在的日本看來雖然已經部是全盛時期但還是有一定市場的,一進門就看到很多人很認真的在做功課。

01柏青哥

影片中音量大家感覺得出來嗎?裡頭煙霧瀰漫,柏青哥機台發出的聲音非常吵雜。

 哇賽~看到下面這台機器沒有,非常的花俏,燈光效果十足,中獎了會有美女出來跳舞。

02小鋼珠

一排人都非常專心的看著自己的機器,我們1個人換了1000日幣下去玩,但我個人只有一種感覺,由紙幣換成的小鋼珠,就像很多銅板丟到機器裡,很華麗的發出一些聲響,然後一下子就如流水般流去了。

03

熊媽也很認真的看著她的機器。 

04

 日本的柏青哥機器真的設計得很精美,下面的機器是我們常見的日本搞笑藝人追女生主題的機台。

05

 我的1000日幣一下就一去不回頭啦,我起來到處走走看看,旁邊有擺著一排各式柏青哥主題機台的宣傳單,什麼都有,真的是琳瑯滿目啊!!!

06

 下面這個 "牡丹與薔薇" 的主題,這種畫面...,難道也有蕾絲邊的主題機台嗎?

 07

 我繞了一圈,還真的找到這個機台,看來真的是蕾絲邊的主題!!!

08  

另外邊邊還有一排人,很認真的樣子,氣氛感覺很不一樣,真的是在特訓中嗎?

 

09猛特訓中

棉花糖罐去栃木縣哪裡好玩文章相關閱讀:

          日光溫泉螃蟹旅館-ホテル カジュアルユーロ (上)

          日光溫泉螃蟹旅館-ホテル カジュアルユーロ (下)

      日光老婆婆的小食堂 

      日本居酒屋-魚民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