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東照宮,已經接近傍晚,因為雪越下越大,所以我們叫了計程車到今晚要住的溫泉螃蟹旅館"ホテル カジュアルユーロ ",從東照宮坐計程車過去大概只有10幾分鐘,如果天氣很好的話其實用走路過去也是OK的。

計程車的司機先生載我們時,跟我們推薦他可以帶我們日光一日遊,費用多少我忘記了,雖然我是事後聽熊媽在說才知道司機先生在推銷(我聽不懂日文的~~~),不過這位老先生做生意的熱情跟活力我也感覺的出來。

01計程車

稍微上了些小山坡,就到了我們今天要住的旅館-ホテル カジュアルユーロ (官網點我),襯著雪景,風景讓人心曠神怡。

02溫泉旅館

 入內後,旅館的大廳正中央擺著一台骨董車,但是櫃台沒有半個人,看來是大淡季嗎?客人不多,我們等了好一會才等到服務人員來接待我們。

03

除了骨董車,還有小小台的摩托車。

05摩托車

因為天氣寒冷,還提供毛毯讓大家使用。

04毛毯

登記完後進房,房內陳設滿簡單的。

06床

我們訂的是3人房。

07床

熊到外頭茶水間裝了免費的抹茶。

07茶 

房間旁邊有個小小的檜木澡間喔。

07溫泉

看出去就是一片風景。

09風景 

不過我覺得很納悶,房間內的洗臉盆是放在室內的,下面還鋪地毯耶~~~

08洗臉盆

小小間的廁所。

10廁所

附有簡單的盥洗用具。

11

簾子拉上就看不到裡面的人在洗澡喔,連洗臉盆也一併遮起來。

12

在房間晃了晃後,我們走到屋外旅館另設湯屋,打算在晚餐前先泡泡湯。

13湯屋

男女皆是裸湯,裡頭煙霧瀰漫,澡池不大,有分室內跟室外的澡池,可惜後來有別的客人進來泡湯,所以我不能拍太多照片給大家看~

14湯屋 

還有下集喔~

ホテル カジュアルユーロ官網點我

 

棉花糖罐去栃木縣哪裡好玩文章相關閱讀:

 

       日本居酒屋-魚民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