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們到那須動物王國看看,前一天雪下的非常大,我們到了停車場看到鏟雪車產起厚厚的雪牆,熊媽說我們這次來很幸運,連她都很久沒看到下這麼大的雪啦。

02雪牆

到了那須動物王國門口。

01那須動物王國 

下面小男孩正在鏟雪,其實有滿多家庭來這邊反而不是要看小動物的,是來滑雪的。

03

我們買了門票進去,後面照片上的水豚看起來好可愛。

04

這邊的動物園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在工作人員的幫忙下,很近距離的看到摸到這些可愛的動物喔。

05

同一個館裡還有把頭埋在腳裡,正在呼呼大睡的小袋鼠,你的姿勢也太有趣了吧

07zzz

下面這是另一個館了,活蹦亂跳的狐獴,我拍了好幾張照片才拍到他們比較靜止的模樣。

08狐蒙

還有非常安靜的小狐狸,耳朵好長啊~好像卡通裡的角色。

09狐狸

 這個小樹洞本來躲著3隻窩"蹄兔"在一起睡覺,一察覺我們來都紛紛都醒了。

10

 下面這是臭鼬嗎?總之他們也在睡覺。

11 

這個...一節一節近距離看起來讓我馬上聯想到蟲,雖然我知道他是什麼,但是馬上讓我想也不想的快步走開。

12

 還有正在啃手指的小猴子。

13

 另外有一館裡頭全部都是貓咪,高處有架設一些可以攀爬的木架,大家都窩在上面看起來好"訴係"~;下面的長毛波斯看起來好高傲啊。

14

 有一區可愛小動物,但是裡頭我們沒有看到小兔子...。

15

 是看到草泥馬啊~眼睛大大睫毛長長的好夢幻啊~身體跟頭的比例真的是很可愛。

16草泥馬  

 我很認真的一直看他...。

17  

...還有"下集"喔

棉花糖罐的日本那須去哪裡呢?

那須泰迪熊博物館遇見龍貓(上)

那須泰迪熊博物館遇見龍貓(下)

那須蒸氣汽關車餐廳

那須好伴手禮-柏屋薄皮饅頭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