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記錄下我們在東京的最後一個行程"明治神宮","明治神宮"是我們第一天到東京的第一個景點,走出涉谷車站走路約10分鐘不到,就到了神宮橋,進去之後就是明治神宮了,當天我們很幸運,因為已經接近要閉園的時間,我們幾乎是最後一對要入園的客人。

 

01神宮橋

園內有很多非常巨大挺拔的"台灣"扁柏做成的鳥居,非常的壯觀。 

02 

當時的我看到下面這個告示牌上面寫著這個是台灣扁柏時,誇張一點的說,當時的我國仇家恨的感覺都來了(因為常常聽聞日本很多建築都是由台灣的木材建成),還跟熊碎碎唸了好一陣子,不過我剛剛查閱相關資料(請點我),現存的明治神宮鳥居是在1975年日本向台灣某公司購買來建造的。

 

03  

 走進明治神宮一段路後,有一排由各處供俸敬拜的酒,酒上的標籤設計的很有風味。

04

 

05

洗手處,當天好冷,洗完手後手變的好冰。 

06

 進去後即可參拜。

07 

這邊就是參拜處了~

09

 這邊販賣有寫祈願文用的小木牌,寫完後可懸掛在後面大樹下,上面懸掛滿滿的來自各處大家的願望。

08祈願文

明治神宮裡非常的大,大概走個幾小時都走不完吧,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邊,可能是太過整齊、乾淨,太過寬敞,到處井然有序好像用直尺仔仔細細的劃過一樣,讓我覺得好不自然啊。

離開明治神宮後我們到附近的竹下通走走,感覺很像我們的西門町,所以我們總覺得到西門町買就行了(哈~如果大家都跟我們一樣這樣想大概沒人想逛街了),其實這邊有一些台灣沒有進的品牌店,例如:Gap、forever 21我很建議大家可以去那些品牌看看,可能會有一些意外的驚喜。 

10

 還有這邊街上販賣的可麗餅看起來很好吃喔~

11

 

12  

 好啦~很短的明治神宮介紹結束^^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