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來成滷肉飯是今天我要介紹的主角,我們常常去這邊吃飯,見來成可以說是我們的好鄰居,雖說店名是叫滷肉飯,但其實應該說他是一家便當店,菜色總是很豐富琳瑯滿目的而且也很乾淨衛生,營業時間也算是滿長的從中午到傍晚,只有周日會休息,附帶一說他就在我上次寫的古早味甜湯(點我)的隔壁喔!!!所我們每次都在吃完見來成明明很飽的狀態下,又去隔壁點一碗古早味甜湯來解嘴饞。

01見來成.jpg

 

記得在剛跟熊交往時,他帶我去見來成吃飯前,突然說到見來成老闆娘很漂亮,在讓我感到很好奇的情況下忍不住對老闆娘有很多想像,不過在見到後卻並不認為有多...(啊哈~)。

不過在日後常常去光顧後,漸漸的意識到說的所謂的漂亮,不是世俗的那種,而是屬於內心的那種,見來成有種溫暖勤懇的人情味喔,大家可以去體會看看。

下面是見來成大菜單

02見來成.jpg

 

便當可以選3樣菜,每天菜色都不太一樣。

03見來成.jpg

 

各色常備的菜色。

04見來成.jpg


我們若是在店裡吃飯都是點碗魯肉飯叫幾盤菜來配飯配在飯上的酸菜很棒喔

05見來成.jpg

 

紅燒肉是熊的最愛,他一定會點。

06見來成.jpg


醃過再下去切片炒過的微鹹瓜瓜。

07見來成.jpg


滷肉。

08見來成.jpg

 

新鮮的炒青菜。

09見來成.jpg


老闆娘正在煮我們點的蛤蠣湯,蛤蠣湯也是我們來一定會點的。

10見來成.jpg


鮮美好喝喔。

11見來成.jpg


所以大概我們兩個人每次來都會吃上這樣滿足一小桌,大概165元左右,很划算啊。

12見來成.jpg


除了去店裡吃外,我們有時也會買他的便當回家吃。

13見來成.jpg

 

熊愛的紅燒便當,下面在白飯上有淋上滷肉喔。

14見來成.jpg

 

我那次買的是排骨便當,不過大部分我都是點雞翅便當。

15見來成.jpg 

好吃啊~~~~

見來成魯肉飯

02-25940168 台北市重慶北路3段136巷5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棉花糖罐大同區的美食相關文章:

世界美食總匯

冬至的芝麻湯圓最棒啦!

見來成滷肉飯

延三美食-古早味甜湯

葫蘆堵-老夫子牛肉麵

大稻慈聖宮安光明燈美食行-現打果汁、肉粥

延三夜市-台灣古早味沙茶牛肉

大稻慈聖宮安光明燈美食行-現打果汁、肉粥

延三夜市-嘉義鮑魚海產粥

天然紅豆腐-昌吉街豬屠口豬血湯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