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到先前經過歸綏街時,看到有一件"世界美食總匯"的小餐廳,當時經過時感覺他好像是在賣港式的餐點,但店名跟菜色又這麼好像很特殊,很引起我們注意。所以找了一天來吃吃看他味道如何。


01世界美食.jpg

 店面不大,大概擺個3~5張桌子。

02世界美食.jpg


但是一走進店裡就讓我眼花撩亂了,菜單密密麻麻的寫在牆上,一眼忘不完啊~~~。

03世界美食.jpg

 

真的是讓我頭昏腦脹,雖然有大概的分類,但我還是有點一頭霧水,當熊已經選好要吃什麼時,我還在仔細的想看清楚菜單,但菜色也太多了吧。

04世界美食.jpg

 

熊後來有找到了店家較簡單版的粉紅菜單,但我當時已經自我放棄,隨便亂抓的眼睛看到的雞絲麵,就點了一碗"雞絲麵加蛋"~整個已經慌張了啊,其實又沒人在催我啊。

等我點好"雞絲麵"冷靜下來後發現,其實也沒這麼混亂,看一下他的菜單其實不會這麼困難啦,是有個大概的分類的。

05世界美食.jpg


我看到還有賣甜湯耶!!!有3合一的只要$35元,不過感覺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就算你是要你要"5合一"的甜湯老闆也會願意組合給你。

06世界美食.jpg


這家店有一種濃厚的早期台灣小吃店的味道,老闆說他已經第4代的老闆了,而且他們這家店是開"24小時的"!!!老闆說早在7-11前他們就已經開24小時了。 

07世界美食.jpg

 

甜湯在前面強強滾,好想喝啊。

08世界美食.jpg

 

熊點的牛肚湯麵,味道他很喜歡,蛋包煮得剛剛好的,還會流出半熟的淡黃喔。

09世界美食.jpg


我的雞絲麵,味道...很普通,麵條有點太爛,所以不要像我這樣隨便亂點,要看清楚啊~~~。

10世界美食.jpg

 

油豆腐。

11世界美食.jpg

 

波菜好好吃。

12世界美食.jpg


後來我點了龍眼花生湯,只有2合一的2種口味啦,滿好喝的喔。

13世界美食.jpg


店裡有飼養2隻小貓咪,左邊的貓咪比較活潑,右邊那隻則好像是很怕生,我一靠近他,他就趕快把頭轉開,好像在害羞。

吃完的隔天,因為熊他很喜歡店裡那種老老的氣氛跟人情味,再加上我的不甘心,所以我們又再跑去吃一次。

14世界美食.jpg

 

熊他點了花生乳,我是第一次喝到這種東西,老闆說是用花生打的,就像木瓜牛奶這樣,只是改成用花生下去做,但是只有賣冰的喔。(老闆在旁邊說:你有聽過有人喝熱的木瓜牛奶媽?)

15世界美食.jpg


昨天我們在店裡看到有人點炒飯好像很好吃,所以這次熊點了牛肉炒飯,下面老闆正在炒,聽到我要拍照,還說把他本人放到部落格上會不好意思啦,所以我只拍了他的手再炒,哈哈哈~(老闆不用緊張啦。)

16世界美食.jpg


看起來還不錯吧!!而且真的還滿好吃的。

17世界美食.jpg


我這次點豬排炒泡麵,為什麼點炒泡麵呢?因為我前一天看老闆自己在吃炒泡麵,好像很好吃的樣子,真的是還不錯,豬排有有醃過的味道,整體來說有點點偏鹹,但是~是很家常菜的味道。

18世界美食.jpg

 

我們還有點一個蔥花蛋跟昨天的波菜一起吃吃。

19世界美食.jpg 

"世界美食總匯"有一種台灣早期光復時代的懷舊老味道,餐點味道雖然不是頂尖,但是店裡的氣氛跟人情味,很可以來試試看喔。

而且半夜容易肚子餓的人,又有另一個選擇了喔。


世界美食總匯(02)-25530902

台北市歸綏街18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棉花糖罐的美食相關文章:

世界美食總匯

冬至的芝麻湯圓最棒啦!

見來成滷肉飯

延三美食-古早味甜湯

葫蘆堵-老夫子牛肉麵

大稻慈聖宮安光明燈美食行-現打果汁、肉粥

延三夜市-台灣古早味沙茶牛肉

大稻慈聖宮安光明燈美食行-現打果汁、肉粥

延三夜市-嘉義鮑魚海產粥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