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幾年前我就一直想要買韓國的瞳孔放大片來試試,因為一想到戴上去眼睛會變身成眼睛閃閃動人的樣子,很讓人躍躍欲試。

但是因為我本身沒有近視(不但沒近視還有一隻眼睛視力是2.0),再加上幾年前時在網路上找心儀的韓國品牌時,發現當時價格要約NT$:2500~2800元左右,讓我馬上就打消了念頭,因為我只是偶爾戴戴,所以我這幾年有買了嬌生的放大片,畢竟是國內生產的,感覺品質比較有保障,也放心的讓自己在一時興起時帶來玩玩。

00EGO放大片.jpg

幾年前就是看到溫嵐戴的放大片讓我好心動,當時傳說溫嵐戴的是geo的水凝金咖放大片,但是當時的我實在不敢買。

前一陣子我在網路找到一家"應該"是賣正廠geo的放大片(網路商家若真心要騙人的話其實也很難防),現在的價格跟以前比起來也低了很多,大概一副只要NT$:1200元,所以我就鼓起勇氣買了一副試試看,大概一周就到貨了。

1.JPG

 

下面是到貨的GEO放大片外觀,小小的玻璃瓶上面標明度數。

01EGO放大片.jpg

 

瓶底是防偽標籤,刮開銀漆色裡頭還有一組密碼,供買家上GEO的官網上驗證真偽,好先進啊!!而且一隻放大片是一組密碼,看來仿冒貨真的太多了。

02EGO放大片.jpg

 

我買的是GEO水凝灰,賣家說收到貨後先看看放大片本身有無破損,若有破損可以馬上換隻新的。

03EGO放大片.jpg

網路上輸入密碼後驗證後無誤。

04EGO放大片.jpg

 

先乖乖的照賣家說的先泡到自己用的隱形眼鏡藥水裡6小時,再來戴放大片,據說這樣對眼睛來說會比較舒服(好期待~)。

05EGO放大片.jpg

 

下面就是我試戴後的樣子喔,從先是完全素顏的眼睛,一直到加上淡淡眼妝跟放大片的眼睛,有沒有真的差很多阿!!!

另外說說最重要的舒適度問題,剛配戴時還滿好戴上的,剛開始會有微微眼睛有一圈放大片壓著的感覺,這種感覺跟在戴嬌生的放大片感覺有些像,所以我還滿能接受的,大概戴了2小時左右都還OK。

不過當天我戴到大概5~6小時後,走在家中附近巷弄間大概是晚上的時間,感覺家裡附近的巷弄怎麼好像起了一層薄薄的白霧(驚!!!),我問了身旁的熊,他說哪裡有什麼霧!!!,回家後我也看著家裡好像也起霧!!!所以馬上進洗手間先把放大片拆下來,果真是...沒有霧啊。

06EGO放大片.jpg

目前為止我只配戴過2次,時間若沒有過長都還好,所以這陣子我會再多帶幾次看看...,如果又有什麼症狀,我會再上來更新給大家知道。另外我也好想知道大家戴GEO放大片的心得是如何啊?

所以如果也有想買GEO放大片的人,我覺得還是先買國內品牌的放大片試試,比較有保證喔,真的像我一樣忍不住上網去買了,還是要小心一點,因為若是仿冒品,應該會更糟糕...。

不然...平常多練練眼神在充實一下內涵,眼神應該慢慢的就變厲害了。(這是一個好建議嗎?...)

後記(2012 Feb 03):昨天我出門吃麻辣鍋,再加上看電影共8個小時左右配戴GEO的放大片,情況還可以,這次沒有起霧也沒有很不舒服,左眼的放大片感覺很服貼,但是右眼有一點點小小刺刺的感覺。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