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熊跑到康熙來了介紹美味麵食那集中,去吃吃看胡天蘭老師推薦的"椒麻拌麵"去。

"牛店"就位在西門町國賓戲院旁邊的巷子裡,"椒麻拌麵"聽起來感覺就好香好好吃,剛好吃完我們還可以去看看電影,不過吃過之後怎麼說呢~是滿特別的,但是我還是認為康熙來了中上次我們吃的萬華的"螺螄粉"(點我)比較好吃耶!!

00牛店.jpg

當天我們去剛好是晚上吃飯時間,裡頭客滿,所以在外面稍等了一下,服務人員蠻親切的招待我們~

01牛店.jpg

 

下面是服務人員正在幫別的也是等待的客人點餐,仔細一看他的帽子上還有牛角,好可愛啊~

03牛店.jpg 

 

在等待的過程中,看著招牌上的照片覺得肚子好餓啊!!

02牛店.jpg

 

先來看看菜單好了,我們今天除了要吃吃看"椒麻拌麵"外,熊還點了小碗的牛肉麵要來試試看;點"椒麻拌麵"時服務人員還問我要辣度要小辣還是大或中辣這樣,我點了小辣,其實差點要說出口要"不辣",突然想到人家是"椒麻"拌麵耶!!

04牛店.jpg

 

沒有多久服務人員就帶我們進去了,牛店的煮麵的料理就直接在我眼前煮喔,連玻璃都沒有隔,看來衛生方面一定是沒有問題的。

05牛店.jpg

 

牆上有簡單的菜單。

06牛店.jpg 


還有特別提供小菜使用的辣椒醬。 

07牛店.jpg


自助式的免費飲料可以喝啦,我們當天喝到的是熱的無糖麥茶,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08牛店.jpg


桌上有放一小碗特別的佐料,是用來專門加在牛肉麵裡的辣醬,這點讓人覺得很特別 我們有拿起來聞聞看,味道聞上去讓我想到滿漢大餐泡麵裡醬包味道,有種讓人懷念的感覺。

09牛店.jpg


真的跟滿漢大餐泡麵裡醬包味道有些相似喔。

13滿漢大餐.jpg

 

下面就是我很期待的"椒麻拌麵",雖然我是叫小碗的,但是沒有很小碗喔,不過他畢竟1碗也要NT$:80元,來太小碗的話我也會傷心,麵上面上鋪著蠻多的小方塊狀的牛肉丁、洋蔥絲、蔥末。

10牛店.jpg

 

下面是我拌了麵後被我吃了大概3分之1的狀況,怎麼說呢~吃第一口時是蠻好吃的,也有椒麻的香氣,但吃到後面就漸漸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特別耶。

11牛店.jpg


下面是熊點的"牛肉麵",牛肉的部分厚度印象中有接近要快1公分,牛肉看起來跟吃起來都還不錯,湯頭也很鮮美,後來熊還有拌上店裡提供牛肉麵專用的辣醬,香味就更足,但是我們一致覺得這碗牛肉麵要NT$:160元,真的是價格有點比較高耶~

12牛店.jpg 

所以老實說,好吃是好吃,但是沒有想像中的特別,所以平常沒事我們應該不會特別繞過去吃;我們事後在討論是不是因為他在國賓戲院旁邊的關係所以店租比較貴,餐點只好價格賣比較高呢?

雖然"牛肉麵"跟"螺螄粉"不能拿來一起比,畢竟不是同一種東西,不過我比較喜歡"螺螄粉"啦。

 

相關閱讀 康熙來了美食-萬華螺螄粉

牛店精燉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91號 ( 國賓戲院旁 )
電話:02-238955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