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應該感受到冬天已經到了,沒錯~我們家的狗狗-小黑他也發現了~

這幾天因為天氣冷,我們把電熱扇拿出來,小黑剛開始很好奇這是什麼,站在電熱扇前張望,後來他就坐在前面一動也不動啦。

01電熱扇.jpg

喂~喂~喂~小黑!!!電熱扇是我們要"吹"的耶,眼睛還給我瞇起來。

02電熱扇.jpg

接著小黑就在電熱扇前入定了,很明顯的黑的表情告訴我們他飛去另一個世界了,本來活力百分百,天天咬著玩具在家裡跑來跑去的小黑,突然變得超級安靜。

03電熱扇.jpg

小黑說:好舒服啊~。

04電熱扇.jpg

地瓜在遠處看著小黑,不知道是不是也想"吹"電熱扇,還是覺得小黑大驚小怪,地瓜以前也常常跑來"吹"電熱扇,不過他都是趴在我們的腿上"吹"電熱扇,現在家裡多了小黑,他常常不想太靠近小黑,所以地瓜現在也有可能在忍耐不要靠近電熱扇

05電熱扇.jpg

小黑到最後實在太舒服就睡著了,還把他的兔子玩具拿來當枕頭用。

06電熱扇.jpg

其實在我們開電熱扇之前,小黑正瘋狂的玩他的玩具,到處跑來跑去。

07電熱扇.jpg

電熱扇一開小黑就安靜了,所以我們現在發現要小黑安靜下來,就是開電熱扇,他就會在前面一動也不動。

08電熱扇.jpg 

寵物真是單純又可愛啊~你家呢?冬天有開電熱扇嗎?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