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的今天是熊的~生日快樂啊~!!!

不過其實我們已經提前在熊農曆生日時,就大家一起去餐廳吃飯提前慶祝啦!!!其實也不是真的完全是慶生,主要是大家一起吃吃飯啦。

這次我們訂的餐廳,之前大家已經去吃過3次了,因為口味清淡吃了不會膩,份量也都剛好,熊也很喜歡這家,所以這次我們還是訂他-士林區的"鱘龍園"。

熊生日.jpg

我們先來看看菜色---

首先是免費的小菜-泡菜跟花生,泡菜有2份,脆脆辣辣的,很好吃,後來我們又追加一份,棉媽最後還買了一罐回家吃;花生也是很不錯。

鱘龍園01.jpg

先來的當然是拼盤,不過在我拍照前大家已經先開動啦。

鱘龍園02.jpg

這道我很喜歡喔~大蝦下面是馬鈴薯泥或是山藥泥,清爽好吃,中間的配菜也是一下就被吃光啦。

鱘龍園03.jpg

然後再來是被我照糊掉的佛跳牆~哈~。

鱘龍園04.jpg

然後又被我照糊掉的櫻花蝦米糕,真是好笨啊~不過,這道米糕很香鬆,吃起來不會黏黏死鹹喔。

鱘龍園05.jpg  

清蒸旭蟹-旁邊有粿條,粿條很好吃喔,吃到這邊我開始有覺得怪怪的,是錯覺嗎?因為前3次我們來吃時菜色比較好耶~

鱘龍園06.jpg

因為這邊是"鱘龍園",所以一定會有一道鱘龍魚,很好吃喔,鱘龍魚是白堊紀時期就存在的魚種,人工養殖也要8-10年才會成熟,據說很滋補,所以來這邊一定要吃;不過我們覺得鱘龍魚比較肥的部分的魚皮長的超像雞皮的。

想知道鱘龍魚相關小知識(點我)

鱘龍園07.jpg

肋排-很多隻肋排吧,因為我們這次有13個人,所以我加足了份量,這道菜上時因為大家大多快吃飽啦,所以最後帶了幾隻給小黑(點我)吃,小黑開心的都要射出愛心啦。

鱘龍園08.jpg

干貝長年菜,也是清爽的一道。

鱘龍園09.jpg

薏仁人蔘雞-雞湯超級好喝的,湯頭很清爽甘甜,雞肉爛軟但不柴,鱘龍園每次來雞湯都很好喝,大家雖然都很飽,但是都有喝。

後來我上網看原來鱘龍園的雞都是"金剛梆梆雞"是吃中藥的雞喔,如果想了解什麼是"金剛梆梆雞"可以拉到文章最後連到他們點官網有解說喔。

鱘龍園10.jpg

最後我還加點了豬腳麵線,但是只照了豬腳忘了照麵線啦~~~~豬腳跟麵線都很好吃,尤其麵線清爽又根根分明。

鱘龍園11.jpg

最後是壽桃啦~有沒有感覺很復古啊!!!

鱘龍園12.jpg

姪子也很可愛的照了一張,他說他也是前幾天生日喔~~~~哈。

鱘龍園13.jpg

水果-End

鱘龍園14.jpg

最後-還有蛋糕登場,是大姐買來的,還是不免俗的要切切蛋糕。

鱘龍園15.jpg

許願許願...不知道許什麼厚?

鱘龍園16.jpg

切蛋糕,蛋糕不甜不膩大家一下就吃光啦。

鱘龍園17.jpg

小朋友都很開心~~~

鱘龍園18.jpg

大朋友也很開心

鱘龍園19.jpg

鱘龍園裡有一些國畫,棉媽看到國畫就很興奮要我幫她照相~(因為棉媽現在很認真在學國畫)

鱘龍園20.jpg

最後大家開心的大合照一張。(有感覺到我辭窮了嗎?)

鱘龍園21.jpg  

我們這次總共吃了NT:$8400多,但我跟熊都一致認同這次的鱘龍園比較沒有像以前那樣有90分,這次大概只有70分,真是好可惜,所以如果要來這邊用餐的話,要好好跟餐廳詳細了解喔。


鱘龍園 02-28163318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237號

http://www.sly.tw/chicken.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