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大甜*買了一個比較大隻的新玩具給小黑,是小豬造型的,一咬下去還會啾啾叫!!!

*大甜-今天是她初登場喔,是我們3姐妹最小的小妹(附帶一說,我是大姐^^)。

小黑最愛01.jpg

大甜一回家就把新玩具丟給小黑,可能是因為他以前的玩具都是球,而這次的小豬,除了造型比較特別,也比較大隻,觸感也不太一樣,小黑疑惑了好一陣子。

小黑最愛02.jpg

 

小黑最愛03.jpg

小黑最愛04.jpg

小黑一推之下不得了,小豬發出很大的聲音,大甜說當時小黑非常害怕,好像覺得小豬是一隻活生生的動物,不太敢靠近。

 

過了一陣子後...

.......................................

..........................................................

 

小黑最愛05.jpg

 

小黑最愛06.jpg

小黑已經知道那是玩具了,而且愛上小豬了~咬著玩具跑來跑去~家裡整間充滿啾秋叫的聲音,大家看著一隻小狗衝來衝去。

後來還甩來甩去,說真的~他甩得超大力的!!!

小黑最愛07.jpg

大甩特甩~甩到停不下來,甩到昏天暗地,真的甩到很大力。

小黑最愛08.jpg

突然~很大的一聲!!!

小黑最愛09.jpg

哈哈哈~小黑甩得太忘我很大力的去撞到椅子,當下馬上放下小豬,痛的躲到椅子下~而且走路還歪歪的。

 

小黑最愛10.jpg  

想看小黑到底是怎麼甩他的玩具小豬嗎?下面有影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日記 玩具 寵物玩具
    全站熱搜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