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每天應該都會作夢,
雖然我也有問過熊,他說他都不做夢的,
照他的說法應該說他睡覺時的夢他稱之為"想",他在想事情,他知道自己當時正在睡覺,
好啦~說遠了....

夢1.jpg

下面是我要提一下我有陣子常常做到的夢,
有一陣子我常常夢到我在飛,上面這個夢在我當時感覺非常真實,我繞著類似101的大樓建築旁邊飛行,飛得很暢快,現在都好像還能感覺風在耳朵旁吹過,而且印像中好像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飛,但是大部分的細節我忘了,大樓中有人發現我在飛,打開窗戶很驚訝的跟我說話,後來醒來後我一直覺得在現實中真的有打開窗戶的這個人存在^^。

夢2.jpg

後來我常常有段時間常常夢到我在飛,或是我很會飛,輕輕的點一下拍拍雙手想飛多高就多高,夢中還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我這麼會飛要我教他,我理所當然的就飛起來了,但是在夢中只有我會飛,夢裡的我不太了解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只有我會?

醒來後還會一時分不清楚,原來那個是夢啊。

好奇怪啊~對吧

另外~我好想知道---能夠知道自己正在作夢的人有多少比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全站熱搜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