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jpg

趁著有空閒時與松的家人一同到新竹綠世界走走看看,裡頭有很多動物、鳥類都十分可愛,很可惜當我我們兩個都以為對方會帶相機,結果兩個人都沒帶,還好同行中大姊、二姐都有帶相機。所以我這次的珍貴照片是跟大姊要來的;另外要注意寵物不能帶入園喔,所以我看到很多狗狗都被關在門口的籠子裡,不能跟牠的主人一起進去,這一點大家要注意。

01.jpg

迎接我們的是黑天鵝,原來鵝的脖子可以轉到後面啊...。

02.jpg

小朋友一開始不敢跟鵝靠太近照相。

03.jpg  

一進門就可看到一大片湖

04.jpg

山羊~

05.jpg

來張合照

06.jpg

金剛鸚鵡-據說牠們的壽命很長,可以到90歲,所以要養牠們當寵物的人要有一養養3代的打算喔(從爺爺傳到孫子)

07.jpg  

我們剛好趕上鸚鵡的表演時間,鸚鵡班長正在敲上課鐘

10.jpg

提水桶...是準播要擦桌子嗎?

08.jpg

鸚鵡表演時兩旁各有一排鸚鵡等著等等可能要上場,不過靠我們這邊的鸚鵡有一隻(箭頭指的)常常跟牠旁邊的鄰居在吵架

09.jpg

這隻是班長,要表演時都很興奮,好像很想上場

11.jpg

對顏色跟形狀,感覺鸚鵡的智商好像都很高,它們連算數也可以做到耶。

12.jpg  

推推土車,真是可愛

13.jpg

走鋼索都來了

14.jpg

藍球比賽

15.jpg

看完鸚鵡表演,我們往熱帶區走去,看到跟人一樣大的象魚

17.jpg

牠應該是在躲太陽

18.jpg

這群豪豬很好笑,睡成一片,仔細看說明才知道原來它們是夜行性的,不過他們很臭,讓大家都快步離開

19.jpg

可愛小動物,還有袋鼠喔

20.jpg

這隻鵝我給了牠特寫,因為他雖然可愛;但是大姊說牠後來咬了右上角圖片中藍色衣服小男孩的耳朵,還咬到流血...(不過大姊說是小男孩皮去弄牠)。

21.jpg

走累了大家先來吃個午飯,合菜約NT$2200左右  

22.jpg

吃完去騎豬

23.jpg

接著我們到鳥園去,鳥園規模很大喔,很多可愛的鳥類。大家看到大嘴鳥應該都會覺得很可愛

24.jpg

看到金雞大家都會想到跟他拍照會賺大錢,這件事該不會只有我們在想吧。

25.jpg

趕快拍一張

26.jpg

很多鮮豔可愛的鳥,滿園子都是。

27.jpg

除了鳥還有魚池喔

28.jpg

這隻大嘴鳥很好笑,不知為何塞到箱子裡,我看到時來以為他是道具,因為他當時動也不動,看他很久才知道他是真的鳥。

29.jpg

蝴蝶園,沒有逗留很久,一個是大家都走不動了,因為大家都熱瘋了,新竹綠世界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玩,但是因為當時氣溫滿熱的,園區內沒有任何一處有冷氣,所以大家到後面都受不了。質女孩說他以後如果有男朋友帶她大熱天來這邊她會翻臉,哈哈哈哈~

30.jpg

象龜,超大隻的

31.jpg

最後~就在我跟鶴的合照中畫下句點,大家有空去走走還滿有趣的,但是等天氣較涼的秋天去應該會更好呦。 

 

喜歡我這篇文章嗎?那就幫我留個言喔。 

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