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會想把家裡裝飾一下,
開始會幻想掛個漂亮的水晶燈之類的,
但是想想又覺得不切實際,
因為我家沒有挑高的天花板,
花了把錢買了個水晶燈,然後走經過會感覺離頭很近好像也很怪,

02.jpg

所以又想不然就是來牆壁上畫個什麼好了,
正在考慮要用個單色油漆畫個心中水晶燈圖案時,

平常上班的下午茶時間在便利商店裡,
(其實也沒有什麼下午茶時間,是自己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吃啦)

剛好看到出了一款壁貼,就叫做"華麗水晶燈"
這這這...不是老天聽到我的呼喊嘛!!!
念頭才出現幾個月就給我出了這款壁貼,
雖然跟心中得有點不一樣,但是$149的定價真是很吸引人,
立馬就給他買下去了,

上班時間偷偷打開看後馬上有點後悔,
馬上跟隔壁小花同事碎碎念起來~

因為打開後才發現真是傷腦筋,
這家壁貼他把整個水晶燈圖案拆解到有點碎

所以要傷一些腦筋才能拼湊回去完整的圖案,

再加上圓點所組成的線條曲線,在裡頭只是一個個的黑圓點,
要拼成漂亮曲線勢必要先在牆面上用鉛筆打底稿,不然就會貼得歪七扭八的,

 

感覺我用畫的再自己上色有可能會比較快...,

而它排列成直線的原點部分還加上白底(見圖~黃色箭頭處)

天啊!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是白牆~

01.jpg

(圖案有一些已經被我撕掉貼上牆了)

雖然可能是讓人家一次貼上一排比較方便,
我家臥室是粉紅色的牆~只有認命的開始剪黑圓點旁的白底,

雖然一開始只剪了10幾個圓點,但有點剪的臉都要歪了,只好邊鼓勵自己萬事起頭難...。

我大約花了3小時半貼完一半的壁貼(如下圖片)

貼完當天晚上很好睡...
05.jpg 

(整個壁貼貼完幾天後,松才說當時貼到一半他覺得那一坨不知道是什麼...)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只完成了一半,
麻煩歸麻煩,但是完全沉浸自己動手做勞作的快樂裡,

如果想享受這種快樂是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啦~

後續幾天我約莫總共再花了2小時,先畫好鉛筆線,再貼上所有圓點。
不知為何後續貼圓點反而比較快,總算大功告成啦~

04.jpg 呼~貼完了,還好我有點天份

不過隔天圓點掉了2個下來,黏回去,隔天又掉下來...

所以我不死心的用3M黏土給它黏回去...

哼~別想掉下來~

 

相關閱讀

壁癌除了用來想像實在沒啥好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燈 圖案 壁貼 DIY
    全站熱搜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