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開始了,讓我超想泡澡的,可是我住的地方沒浴缸

 

尤其到晚上,會突然冷起來,當時我正在床上想說來瞇一下放空好了。

果然~靈感就來了。其實這件事有點點丟臉...可是很想說

 

 

我認為所謂的泡澡不就是有個容器,可以裝熱水,再把自己泡進去嗎,所以當下馬上想通了。

 

而想通就是,當時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自己開車到山上泡溫泉之類的;

不過,因為考慮到自己是個省錢的小刀口上班族(錢要花在刀口),所以一直覺得好兩難。

 

還好躺著時靈感突然乍現,我想到家裡明明有像浴缸這麼大的容器啊!!!

 

就是略為透明白色有蓋子,底下有6個輪子的儲物塑膠箱啊~

它上面標了它的容量是130L(很好很好非常好)看起來一副耐用的樣子。

 

 

我知道我知道,這樣有點,竟然想拿儲物箱來泡澡,可是我實在太想泡澡了,

我實在沒法抵擋這個想法,所以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先在儲物箱裡試坐一下

再把儲物箱搬到浴室洗乾淨,並放入熱水,還加了浴鹽←本來用去角

(根本有備而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我雖然當時心情很興奮,但是其實我也很害怕它會裂開之類的(因為這樣有點丟臉)

所以我水只放了5分滿,等我泡進去時,我實在很擔心它會炸開裂開之類的

 

 

 

可是除了底部中間因為水壓(當然不是因為我~!)有點下去外,其餘的都沒有什麼狀況,

不過泡在裡面不太敢亂動,因為等等真的炸開實在不太好,可是真的很心滿意足,悠哉的聽著水龍頭的滴答聲,

泡在熱水裡,天堂也不過這樣而已,我認為。哈~

 

>>>短時間內我應該不會去買什麼檜木的泡澡桶之類的,直到儲物箱炸開為止,ㄎㄎㄎ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