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Oct 02

 

 小杏同學對於這篇眼線膠很有興趣,但是有一些疑問,

也提醒了棉花糖罐我好像沒有說明的很清楚。

 

 

所以我畫了一張(如上)我平日時大概眼線膠的畫法,其實我也是隨便亂塗!!!真的就像是圖片上有點點抖抖爛爛的那樣,ㄎㄎㄎ

 

其實也只有很近很近的看我的眼睛才會發現(大概也只有我本人拿鏡子看時才會知道)

我的重點在於眼尾的部份要畫厚一點(因為棉花糖罐的眼睛屬於垂垂的)

真的是畫厚喔~我沒有畫尖尖飛飛的那樣(因為不太會啦~)

 

而我個人比較進階的畫法(如下圖),就是下眼瞼的後2分之1左右的位置,也勾勒上眼線膠,

 

 

而下眼尾與上眼瞼連接的部份,塗稍厚,並且塗滿它~ 就大功告成了~

 

還有還有,最好準備棉花棒喔,不小心化歪了可以修一下啦。

 

 

2008  Sep 30

 

身為一個愛漂亮但又覺得錢不能亂花的小小上班族。

現在我很努力的不亂畫花錢!!!不好意思啦

 

除了人家說錢要花在刀口上外,我還盡量讓刀口變小。

例如:一隻已經用很久的〝茲生糖〞開放架的眉筆已經用到很短了(如下圖)

  筆蓋還裂開了(淚)

 

但是一定要鼓勵自己用到不能用為止,才是好女孩;

不能看到有什麼3色漸層的眉粉盒好像很好用就一直想買一定要忍著,才是王道

(希望眉筆趕快不見...不要一直黏在我化妝包裡,真是的~學學吸油面紙嘛!!)

 

前幾天幫陳媽買了這款眼線膠,因為這款真的狠好用,

     ㄎㄎ...

因為個人認為不得了的好用,所以也買了1罐給陳媽。

 

怎麼樣真的不得了呢~聽我細細道來。

 

在我百般的節省下,買下的一款眼線膠。

 

大約2-3個月前,當時〝梅滑太〞因為正在做特價(NT:299,當然不可能因為只是它特價就買下它)

而棉花糖罐又想要買眼線膠想很久很久了,在賣場仔細的研究4-5款的眼線膠而買下這款,一用之下不得了耶!!!

 

除了它容易操作以外(如果你會用筆狀眼線筆畫眼線,那應該就不難上手),它附的刷子也很好用,

本來我小看這把刷子了,原先認為他看來遜遜的,但是其實十分配合眼線膠,很適合用來當它的刷具。

 

還我我認為他名字取的真好「仔鹿」真的銷為熟練後,可以畫出小鹿的眼睛喔^^~陳媽也是看到這樣才要我幫她買一瓶的。

 

再來最最重要的是,有習慣化妝的人都應該會覺得,一但開始化妝,不化妝出門會很沒有安全感。

 

前些日子我去溯溪衝著包裝上說這款眼線膠防水,所以我冒著會被松樹問說:「你眼圈怎麼黑黑的」的風險

(路人可能也會想問,只是不敢問);畫上這款眼線膠去溯溪。

我溯溪時教練拉我們每個人衝強力瀑布(就像游泳池的強力SPA水柱),我當時就想,眼線一定掉了,但是看沒人有反應,

我心裡只是想它可能只是淡了一點,沒人發現而已;結果等到整個溯溪活動結束完,換衣服時一照鏡子,才發現,眉毛掉了一點,底妝掉光了,但是眼線膠一點都沒掉!!!還是黑黑的在他該在的位置。

真是太讚了,GOOD! GOOD! GOOD!

 

另外說一下它也不難卸妝卸掉喔~

 

不過這款眼線膠已經出了好一段時間,一定也有人用過,歡迎來交流一下喔~

 

(應該沒有人說很難用吧…)  

arrow
arrow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