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名搬家了(原無名棉花糖罐部落格←點這裡),

會搬家主要是因為看網路上很多鄉民說無名是丁丁大站!!!

再加上雖然我不是很認真每天去更新的寫手

但是也不太希望自己寫的東西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不好的事情可以参考這個←點這裡

希望他好好的存在在該有的地方。哈哈哈

讓我慢慢的長期寫。

 

而在試過我其他鄉民口中不錯的各個部落格後,

的確雖然很多部落格沒有無名那些多樣美美的樣式可以套用,

但是它們的功能真的都比較簡易跟實用方便,

會搬到痞客邦主要還是因為它們有滿完整的搬家程式

幫助你從〝丁丁大站〞幫到他們那,(其實本來我想搬去Blogger)

大家仔細到痞客邦看看,會發現很多人全從無名搬過去,

痞客邦還有工程師幫你處理搬家可能不順利時的狀況排除,

這麼有誠意呢^^

 

下列是相關参考網站

出處「空中的人形醫生」←會搬家也主要是看了這個活路

不過還是痞客邦搬家程式真是很好用喔^^

搬家程式相關介紹←點這個

 

 

這樣的照片誰看了都想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